close
先讓我廢話一下
這兩天心情真的很好 拿到一個很喜歡的光能星辰錶
其實找這種不吃電池的手錶已經很久了 久到我自己都忘了 :P 拿到錶時超開心!! 
最加分的是 Citizen的技術已經把太陽能板縮小到放在錶面底下
不用換電池 手錶永遠防水 只要在光源充足的地方 就可以走動 超方便!!

外加 跟VW客服中心成功地申請到幾個禮拜前付出去的$471
今天開始放假 在家又有貓咪陪伴(以前養過最大的寵物是烏龜 貓~超新鮮的體驗~) 
一瞬間 彷彿所有的好事都發生!!
好感動 這種開心的感覺我會好好珍惜~~ 



說回這次養貓的原因... 嚴格說起來是幫要離開Davis的同學照顧貓五天
今天早上交貓後 偌大的房子只剩我跟"蛋包飯" 
剛到新環境的蛋包飯突然發現原本的主人拋下她一個了



睜著大眼到處看 我則開始不斷地對她說話 (沒有人回應自顧自地說 還真的怪怪的)
嘴巴碎碎念著 "喵 喵~ 蛋包飯~ 你餓不餓? 還是要poo? 埃唷 過來啦! 要看窗外嗎?! 我抱著你睡吧~"
到了中午一邊煮著我的午餐 蛋包飯一直喵喵叫
很有原則的新手主人怎樣都不肯把熱湯雞塊分給她一點
等到我看著XmanIII 她已經撒嬌地趴在我腿上睡著了



這時任我怎麼玩她的兩支前腳掌 都沒有關係喔~ 


等她睡醒又讓她做一下運動 免得晚餐沒有食慾 沒想到這隻像極了Garfield的貓 個性和Garfield一樣懶 :S
玩個貓玩具 普通貓應該會前後奔跑追逐假老鼠假龍蝦 這支竟然是躺著玩的 逗個兩三下才揮一下下爪子


玩個五分鐘又懶懶的回到我懷中睡著.. 真是太好命了... 
五天下來在我這個"還會主動拉開窗簾讓她看窗外"的寵壞主人家 可能會變更胖變更懶... :P 大家拭目以待

p.s. 以前最受不了那些新科媽媽 明明嬰兒動都不動 還可以一直連環照 所有相簿看起來都一個樣子!!
現在有了蛋包飯在旁邊 新鮮到覺得這一秒比上一秒可愛 右手食指不斷地咖擦咖擦按個不停 昏...

可愛照連續播放:
1. 這樣也可以睡...

2. 對著檯燈睡得超沉..

3. 黏人貓黏著我看電視(聽說貓通常都不愛貼著主人...這隻是變種... :P)

4. 頑皮代理主人 哇哈哈 愛睡貓長角

5. 笑得眼睛都瞇了的招財貓

6. 呼嚕呼嚕 變身蝙蝠 XD (佳珊不要打我啊 逃~)

這些照片....只看得出代理主人有多惡霸..... (但... 他的那些惡行惡狀真的有發生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