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寫的"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現在又有新的狀況 整個回到了原點...

簡單來說 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11月30日 我的車子進場維修 因為引勤中的溫度計壞了
勞工加上零件的錢 花了我一筆$471.31 因為不滿車子的品質頻頻出狀況 
而這次第一次自費 數目驚人 所以我上了VW網站寫下我的抱怨
VW隔幾天就打電話給我 說明他們有多抱歉 "For your loss, there is another warranty called:
power train warranty for 5 years/60,000miles that would cover your engine parts. blah blah blah.."
(或許她並不是使用exact the same words 但是她的說法是為了我的損失 幫我加保了一個power train warranty.. )
聽到了這個還有效的warranty 我就問她那這次溫度計維修是不是在保固範圍內
她回答"很抱歉 並沒有...: 隔了幾天在JoJo提醒之下 決定再打一次電話問清楚
到底哪些零件還在power train warranty保固範圍內 這次(12/19)換一個男客服人員接的了
他查了一下我車子的資料 就說"Well, the statements here show that the thermostat part is under the warranty.
How come your local dearler still charged you? Please send in the work sheets along with your credit card receipt 
to blah blah blah address and we will reimburse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他一附很驚訝的樣子 而且還附帶跟我說customer service center的地址 態度非常明確啊!!
所以跨年後 我速速把所有文件準備完全就寄給他們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他們回覆給我 "我們審核的結果 thermostat不在這個power train warranty的範圍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給你reimbursement." 我破口大罵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打電話給你們了
每一個辦理的客服人員都不是在我語音留言裡面留言的Marcella Brown 然後面對不同的客服人員 給我的答案都不一樣
那是不是我待會在打來 就會有人告訴我說 喔 reimbursement審理中?" 那個客服人員就一直道歉
說可是現在的statements就是說我們審核不過 上個客服人員的意思應該是說他們要"review"吧?
我馬上就回"No No No. He even asked me" how come your local dealership still charged you?"
and he told me to send all the paperwork to blah blah blah address. That's how I get the address!!"
她又開始拼命道歉 "I am sorry for the inconsistency but according to our record, your warranty has been expired 2005...."
我說 "You know what? Since every time I called, I got different anwswers.
Please let me speak with Marcella Brown. She kept leaving messages in my voice mail and has been
the first one to contact me." 她就請我稍待 說有可能Marcella正在處理別人的事情 也有可能她不在....
10分鐘過後 還是原來的接起來 說她要給你的msg就是"很抱歉 你的退款審核沒過.... blah blah blah"
後來我受不了這種服務品質 說要打Customer Service Survey 她說沒辦法直接幫我轉到那邊 不過我可以重新打一次
然後在menu上面選擇接受問卷調查. 我又重打了一次客服 選了Survey 一個男的客服人員接起來(誇張 在怎樣都會打回客服中心啊!!)
男客服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去Customer Service Survey. 有任何意見也可以跟他說 他會幫我make sure your opinion is documented.
我就把整件事情說給他聽 他反覆跟我核對資料 我也不斷地問他 到底保固是哪時到哪時有效 內容又是什麼 
最後他告訴我 我現在惟一有效的保固就是5 years/ 60,000miles power train warranty 
這個保固包含engine and transmission system.
而我最近維修的這個thermostat不在這個有效保固內.
我又問他 那這個power train warranty是不是原本買車時沒有 是我上次打客服電話時你們給我的補償?
他說 不是 我們通常不會再顧客抱怨的時候就給他保固或是其他優惠...
我馬上說那這樣我從最開始的email抱怨 到現在來來回回打了五次電話 有啥屁用?? It's totally a waste of time and useless!!
他就說 "VW values every customer's opinions and would do some internal adjustments and improvements."
屁!! 那當初幹麻講"For your loss...." 好像補償我的損失一樣 所以多了一條保固 
那時講的這麼好聽 現在又都是廢話!! 我抱怨過也跟他們打了好幾通電話爭取
出爾反爾的也是他們 收到錢的也是他們 那我有啥好處啊?
最後我堅持還是要進入語音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 有六個問題 從一到五給分 一為不滿意 五為滿意
從頭到尾 我都給一分 (如果有零分 我一定選!!)
 最後"Is there any additional comments?" "Yes!! blah blah blah...."又對著語音留了長達5分鐘批評的字眼
"unfairly-treated. so unreasonable. so inconsistent, unsatistied with the quality of the vehicle and 
unsatisfied with CS." 掛完真的是氣翻了 說真的 那我從頭到尾忙什麼啊?! 
寄上file complaints打了那麼多通電話 服務品質跟原有的保固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啊!! VW CS S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