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就寫過一篇"小碩學姊 最厲害了" 當時就大力推薦她寫過的歌詞/歌曲
最近更聽說學姊終於要出唱片了!! 專輯名稱"碩一碩 流浪地圖"
(博客萊預售的簽名版已經售完 不過請到各大唱片行搶購 嘻嘻..)



(圖片截自學姊的部落格"碩一碩流浪地圖")

專輯收錄了全部是自己的創作 部分是回收 用自己的聲音再重唱一次
從大學時認識學姊 看到學姊表演馬上變成她的頭號歌迷 
之後到KTV裡看到學姊的歌:
(包括孫燕姿的"相信" 鄭秀文的"捨得" 孫燕姿的"流浪地圖" 到之前製作"我們結婚吧"電視劇原聲帶)
都要忍不住驕傲一番 現在又有了屬於自己的唱片 更是要大大推薦啦
現在blog播放的是"我愛你" ("我們結婚吧"電視劇主題曲) 
聽著她的聲音 看著學姊的部落格對專輯的介紹 
彷彿又回到杏春樓 看著學姊在spotlight燈光下敲打著鋼琴...
桃子大力推薦 大家多多支持囉!!
p.s. 嘿嘿 已經有人稱讚"你學姊的聲音很好聽~" 就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