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跟我室友討論過 Davis真是一個無聊的地方
如果週末不開車出門 去看個電影 even去曬個太陽的話 感覺太安靜太悶了
不過我室友說 她是一個不出門 待在家也覺得很棒很自在的人
哈 看來我靜不下來... XD 常常才在家窩個一天 就想往外闖 和人講話 看看人這種動物...

這連續三個週末都待在Davis/Sacramento區域 問我到底都在忙什麼 也想不太起來...
在Davis的週末 能做什麼啊??
嗯 星期六通常都會晚一點起床 (好啦好啦 晚一點等於10~2點... 我...我真的很愛睡覺... )
起床後去gym上兩堂課:toning plus abs work-out 回家洗澡 整理房間 洗衣服 看影集(最近是CSI:NY) 
去學校琴室練琴 (最近拿到網誌背景音樂:第105天的琴譜 所以很有氣質地當了個音樂人... :P)
有時一個人開車去逛街 (自從確定今年七月一日要當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伴娘 就更有理由逛街哩...)
悠閒地晃一個下午 也差不多就這樣過了一天..

這個星期六做了一個創舉 出門運動前 還做了一道超級豐盛的早餐 牛奶+鬆餅+Bacon+Veggie+蛋 簡直媲美 IHOP!!
只不過 油滋滋的Bacon 害我work-out的時候腦袋一直冒出一句話 "再舉一下啞玲 再做一下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為了那油油的Bacon~"



星期天的作息也差不多 下午多半是運動的時間 有時到Davis北邊超級適合運動的公園溜直排輪 
回到家就準備三四個便當 晚上興起就唸唸papers...
像之前blog提過的 星期天的晚上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書桌前 隨手塗鴉寫字... 當個文靜內向的女生...
(唉唷 莫名其妙!! 自己打完"文靜內向"四個字以後 無法控制的偷笑.... 囧....)

上個星期天 和新娘子Vickie到Ann Taylor買了一件很漂亮平口露香肩的藍色伴娘禮服.. 
(嘿嘿 不過自覺身材不佳 害羞沒照相 目前還在努力局部減肥 希望七月一日大家看到時覺得還OK....)
這個星期天 和未來室友: 小蛋 大田 靜宜聚餐. 席間 靜宜對我說了一句大概是我聽過最誇張的稱讚...

話說某天結束練琴的時候 碰到正在唸音樂所的靜宜 她第一眼認不出穿著簡單T shirt 帶著墨鏡的我 
還跟我說 "ㄟ 我發現 其實 你的臉很可愛耶..." 那個"其實...." 讓我疑惑了許久 "那....不然.... 原本是怎樣?? 不可愛嗎?!"
星期天的聚餐 她又突然很認真地對我說 "ㄟ!! 我覺得你越活越年輕 越來越可愛耶!! 現在比去年還年輕耶!! 而且你有瘦齁??"
挖挖挖挖挖.... 一整個心花怒放 龍心大悅 笑到嘴角裂到耳邊!!! 真的開心到不行!!!
後來參觀我家時看到我五年前的照片 她又很認真地說了一次 "你看!! 現在的你比五年前的你還年輕 對不對!!"
真--的--太--誇--張--了--啦!! 怎麼可能... 五年前好歹也算20出頭耶... 
不過那張五年前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還真的有點憔悴... 沒精神/老/憔悴的程度 跟peko突然po出四年前這一張的我 
有得比... 是因為頭髮?? 打扮?? 心情?? 我也不懂.... 該不會已經返老還童了?! XD

偷偷加放一張 噁心裝可愛照 嚇嚇大家:


Anyway, 話說回來 這樣不需要做實驗的一個人週末也還蠻不錯 
偶而穿著睡衣待在家做家事 無聊時興起下廚 或是出門運動逛街看電影溜直排輪練琴...
生活啊 就是要在無聊中自己找一點樂趣 做一點沒做過的新鮮事!! XD

P.S.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無聊時拉我那個塵封已久沾滿灰塵的小提琴... 室友們... 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