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台北街頭 好像很少會到路人當面很直接的稱讚... (大概東方人生性害羞吧....)
倒是在這邊生活 不時會聽到別人的稱讚...

舉個例好了:
之前回台灣一趟之後 回到學校巧遇同學 他們就會說"Hey... I like your hair."
(挖哈哈 這是當然的啦!! 她們...才不知道什麼是layers咧....ㄏㄏ)

可是即使是不認識的路人 也可能會在交會的瞬間說個什麼讓你開心半天...
像這個禮拜去做yoga 課程結束後拖著骨頭都快散了的身體 坐在教室邊穿鞋
就有一個女生 突然跟我說 "I like your shoes. Where did you get those from?"
(哈哈 順便貼一下這雙頗受好評的鞋.. )

當時也是一句話讓我開心一整晚....

今天到停車場牽車時 在旋轉樓梯上跟一個女生擦肩而過 她也突然對我說 "Nice sunglasses~" 
簡單的一句話 就讓我開心的快飛起來!!

路人的讚美當然很多時候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啦 (只是舉個例子)  
可是聽到的時候 都覺得很令人開心 而且這種開心還可以傳染給周遭的人
所以呢 我決定了 以後管他認不認識 也要多說說好聽的話!!
讚美的話呢 一定要當面說 讓大家都開開心心
You will never know.... You will probably make somebody's day....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