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三年不見的好朋友久 搭著地鐵BART 在Richmond站轉火車Amtrak 抵達Davis
(BART時刻表 AMTRAK時刻表 請按連結) 
碰面後隨性的帶她逛逛校園 卻因為忙著開車外加東扯西扯 
被久抱怨 說我這個嚮導實在不怎麼敬業 都沒有好好介紹校園.. XD (唉唷 太多話要說 忙不過來啊...)
不過 該看的實驗室學長 我們像監獄的系館 可愛蛋頭 豪華表演廳Mondavi Center 
像醫院的氣派圖書館 悠閒美麗的植物園 她一個都沒有錯過啊
(哈 實驗室美日混血學長也變成景點之一!! 對我來說還好.. 不過久的反應也太誇張了一點...直犯花痴... XD)
最後 她說 很喜歡UCD的校園... 因為加州陽光普照 花草樹木多 又瀰漫一股悠閒氣氛 處處又都是新的建築物
哈哈 謝謝捧場...

逛完校園 久突然說想去SF買幾週之後可以穿著逛Miami海灘的輕鬆裙
(早說咩... 逛街還需要什麼理由嗎?! )
所以傍晚時分 帶著久前往Arden Fair Mall (AFM)
無奈 兩個女生湊在一起 根本就只是換個背景聊天 一點都不專心血拼 
唯二的戰利品之一 竟然是讓久朝思暮想的Auntie Anne's Prezels


晚餐結束後 (太久沒跟我吃飯的她 忍不住唸起 "你吃很慢耶..." "Dah...你是不認識我喔?!")
發生了一件堪稱桃子十大糗事之一... 
話說 在二樓的我們正搭著往下的手扶梯前往一樓 繼續逛街閒哈拉
久突然指著漸漸遠離我們的GB Game Shop急促地說 "我要逛那個 快快快 往上往上!!!"
一向處事鎮定 即使碰到地震火災警鈴大響了也不尖叫的我 竟然馬上迴轉抽腿 想也不想地往上跑
說時遲那時快 兩腳突然打結 要不是我緊急地巴著手扶梯扶手 我當場會摔個狗吃屎 
(好險沒有 大家可以想像 跌倒狗吃屎 跌了之後 還可能會一邊隨著手扶梯往下... 那種情況真的是囧到爆)
不過 久急促的催促聲 和我那一跤的聲響也足以吸引好幾十個路人小朋友.. 
之後久 竟然邪惡地笑了好久 平靜之後的我還一邊碎碎唸 
"幹麻啦... 你很奇怪耶.... 我是個很鎮定的人耶...我--真--的--從--來--不--是--這--種--會--慌--了--的--人...(哭)"
一陣碎碎唸加表情 竟然又讓久多狂笑了兩分鐘 :S
而我這麼一跌 久得以買到PSP的遊戲卡收藏盒 兩個放六片 竟然才$5的好東西 好啦好啦 這一跤Priceless...

回程 也不知道是睡眠不足 精神無法集中 車上的我不斷地說錯話
要講囊括 還講成'郎瓜" (天啊 退化到ㄋ跟ㄌ還搞不清楚.... )
談到未來時我還說"沒辦法 事情趕不上變化" 馬上被久笑了好久
不過我們兩個對元宵節跟中元節的對話 堪稱一絕... 媲美謝思費...
我說: "之前 我還跟朋友說 好好喔 在台灣中元節還可以看花燈 被朋友笑了好久 唉唷 應該是元宵節啦.."
久說:"元宵節?? 元宵節不是要放天燈??"
我說:" 放天燈?? 放天燈不是應該是中元節??"
久說: "等一下 元宵節跟中元節不是同一天嗎??"
換我大笑了啦!! "挖哈哈 才不是咧!! 中元 中元普渡啊 是七月的那一個 元宵是農曆新年過後!!!"
最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元宵節 農曆正月十五日 要看花燈" "中元節 農曆七月十五日 要放天燈" 這樣對嗎?! 
晚上說給peko聽的時候 pe說了一句很實在的話 "還好啦 至少你們都有發現啊 比謝思費好"
哈哈哈哈 可憐的思費無緣無故被我們攪進來....

那一天晚上 我們坐在古茶天 車上 聊到十二點多 窩在被窩又叨叨絮絮的講到凌晨三點 (問我聊什麼?? 我好像也不太記得.....)
星期六早上八點 兩個人從被窩爬起來 (挖哈哈 終於找到另外一個比我還愛賴床的人!!)
九點開車南下90 miles 過了兩座橋才到舊金山南邊的Daly City 和北上的Jenny Chen吃"排隊才吃得到"的鯉魚門飲茶 (Koi Palace)
(Jenny跟Peko 思費都因為共同的朋友阿曼達 而互相認識 現在又認識久  我一票大學朋友都快要被Jenny認識光啦)

十點才開門的鯉魚門 Jenny十點半到 一直到快十一點半我們才入座 恐怖吧...
入座之後 點了減肥良藥:普菊茶 開始對服務生端的一盤盤各種飲茶探頭探腦...
只是... 看到 某某包子 什麼燕窩蛋塔 還有諸多不知名的大球 小球 我們只能猛搖頭
一看到 排骨 鳳爪 膓粉 蝦餃 燒賣 眼睛就亮了起來 很猛地點了好幾份 擺了滿桌.. (那隻是Marvin設計師等不及的手 正搶攻最後一顆超大蝦餃)


鯉魚門最著名的是咖啡排骨 (網路上 盛傳可以解咖啡癮的排骨!!)
咖啡的甜味混合著外皮酥炸裡面肉質柔軟的滷味排骨 還真的很適合 很好吃!!
(還很可愛的用咖啡杯盛著)


吃完大餐後 和Marvin Jenny回到舊金山市中心的Union Square逛街 逛了一整個下午 
離開市中心前 我和久在Union Square和四個角落的四顆大愛心合照
Union Square 東北角:

(齁 連續一堆照片下來 久真的很會裝矮..... >"<)

東南角的冰冷心...

 
西北角的舊金山心
(唉唷 我自己承認 真是做作.... 我很很難得這樣優雅.... 自己看了都好不習慣 有點 )


西南角 貌似Windows桌面的愛心 
我真的很愛這種大動作... 飛撲.... 超級適合旁白"Will you marry me?"


真的動作表情越來越誇張....


之後 晚餐就在我很愛的Japan Town吃喬麥麵跟大阪燒.... (Yum...) 還很巧的碰到Hawaii玩伴 Yunni跟Sandy

跟姊妹的聚會就這樣在美麗浪漫的舊金山市落幕啦... 以後有空還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