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樣的一篇網誌 聽起來有一點"過太開心"還在那邊抱怨...
不過 我還真的很不愛這種"不知道假期什麼時候會結束的感覺"

從5/14辦理簽證開始 每天和媽媽AIT工作時間(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半)都不敢出門
專心在家等候他們哪一天打電話 請我拿護照過去..
我知道AIT的服務人員會願意打手機號碼通知 可是習慣性緊張擔心的老媽 怎樣說都不肯兩個人同時外出玩耍
如果只是乖乖待在家就認了 她還會三不五時提醒我要不要打電話主動跟AIT的詢問
要不要打電話問問她在AIT移民組工作的"朋友的朋友"
或是要不要請學校或是老闆出面"救人"
其實 這些我也都做過 AIT的回答都很千篇一律 "這個我們這邊也不清楚喔 要看D.C.那邊哪時候說OK了"
學校那邊是說如果等候超過一個月 他們才會寫信救人...
這些回應真令人無奈...

說我老神在在開心放假 或是一點都不緊張是騙人的
我超想知道一個確切的時間 這樣還可以"計畫收心"....
每天腦袋空空的等候通知的感覺真的很不踏實也很不痛快
我知道我比原本兩個禮拜的假期又多放了快兩個禮拜 (前前後後加起來快一個月了)
這樣長的假期 真的是我出國之後從來沒有過的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 好好每天都自然醒 好好大吃特吃 大玩特玩 好好跟家人朋友相處 好好放心痛快的玩耍...
畢竟 我相信回去之後 我1000%確定我沒有什麼好日子過了
可是玩樂的時候 都會忍不住冒出一個聲音 "不知道今天簽證會不會下來了??" "我回去之後 老闆會不會跳腳?!"
前幾天又聽說 元孝同學說他女友爲了到美國參加開會 5/7去了AIT辦理觀光簽證
也因為"高科技人才研究背景" 申請資料送審 誇張的是到現在還沒接到通知
那...我5/14辦的 不就更遙遙無期了???
嗯 看來我要認真寫信求老闆了 看他願不願先寫信救我一下 至少讓我知道哪時收假吧...

還有另外一件也是讓我蠻沮喪不捨的事情要說
聽說只要是被"為難"過 簽證下來都只給一年!!
我明年這個時候 如果還沒畢業 卻又想出入境美國(例如回台灣或是去別國玩)
就必須回到台灣再重新申請一次新的學生簽證 才可以又入境美國!!
也就是說 接下來一年過後 除非我畢了業拿到OPT (實習簽證) 或是不怕AIT刁難再辦一次簽證
不然我根本沒辦法回台灣!!!
而離畢業的時間 預計還有一兩年... 我又不太想花錢辦簽證....
那 我下次回台灣的日子真的遙遙無期....
想到這個我就很沮喪痛苦捨不得....
看來 我還是乖乖用力做實驗好了 看能不能把畢業的日子大大的縮短...

無論是這次的簽證還是未來的簽證 幫我誠心祈禱吧.....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