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被久淇發現我中文嚴重退步之後 請見此
這次回台灣 講話頻頻打結就算了 還有三個人說我洋腔洋調!!
(一個是在公館附近遇到的怪人搭訕時說的 另一個是我大學同學珮芬 還有另一個是我高中同學帥如說的)
害我連忙拼命用很台很台的音調說  "拜託~~ 偶很台好不好~~" 來證明我是正港的台灣妹...
真是太可怕了 才待個五年 竟然退化至此...

退步的笑話 還是很沒羞恥心地說給大家聽聽吧... >"<
話說 好姊妹詩慧去美國出差 我竟然忙到不知道她啟程的時間
事後跟Peko講到這件事時 我說:"齁 詩慧出國我還不知道咧 還是看到久淇MSN暱稱寫著 '詩慧~ 一帆風順~" 我才知道的!!"
馬上被Peko糾正 "小姐 久淇是寫一路順風!!!! 又不是畢業!!!"
埃唷 OMG 整個囧到不行 後來講了好幾次 一帆風順v.s.一路順風 還是混淆了好幾次才勉強不會弄錯..

又話說那天寫著"洋蔥"餐廳的問卷調查 在主菜那一欄 我就填上了"蒜味牛小牌"
左看右看忍不住OS"怎麼怪怪的?!" 才驚覺 是牛小"排"啦!!! 牌什麼牌啊?!
而那張美美的問卷就這樣被我塗了個大大的藍色圈圈... =.=

你們以為這就很扯了嗎???!! 那就錯了!!!
那天跟欣孜欣佳聊天 突然說到"東北有三寶~~"
我馬上接 "人參 貂皮 烏拉草" 還正得意著 "這句呢 難不倒我的啦 我倒背如流~"
話剛說完 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問號 就順口問堂妹們 "ㄟ 為什麼鳥的毛是其中一寶啊??"
問得她們也是整個問號... 我就說"對啊 鵰皮不就是那個大鵰的鵰??!! 就是那種大鳥啊?! 皮怎麼這麼值錢??!!"
堂妹們幾乎暈厥過去  欣孜情急之下 邊作囓齒類奔跑樣 邊說"是那個貂啦!!! 埃唷~~~"
這個糗了吧?! 現在講完自己又忍不住生氣一下...

這些事情呢 似乎從大學開始就不勝枚舉
舉凡'從早到尾"==>從早到晚 '礦泉飲料"==>運動飲料 "誠實招來" ==>從實招來 "事情趕不上變化"==>計畫趕不上變化
"氣上頭"==>氣頭上 "頑冥不靈"==>冥頑不靈 (ㄎㄎ 還有人被我這樣顛顛倒倒之後也變得不確定了XD)
"我對他這麼好 他都不領"==>我對他這麼好 他都不領情
這些 都不知道被周遭的人修改了幾百次... 實在懷疑自己看書看到哪裡去了?!
埃唷埃唷 管母語區塊的大腦拜託你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