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美國的第一晚 一股作氣忙著整理行李 直到凌晨三點才睡
沒想到 早上七點第一道陽光射進我的房間 就醒了 翻來覆去卻了無睡意
只好爬起來打打電腦 直到傍晚才又倒回床邊睡個回籠覺 實驗室也就懶的去了....
晚上好好收拾放假的心情 把focus又放回我的實驗跟生活 才真正有一點收心的感覺..
凌晨一點也就乖乖的就寢

星期一把車子送廠之後 回到了實驗室
大概是我自己把這樣的拖延跟請假 想像成自己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老闆大概會把我殺了"
結果 老闆的反應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一進實驗室 大家都很開心很熱烈的歡迎 還跑來跟我握手 老闆也很開心地又跑又跳 害我有點嚇到
跟大家敘述詳細的經過時 老闆也很體諒的點點頭 還跟我說 他以為機位應該很難求 我還會更晚一點回來的
(忍不住內心OS: 埃唷 早知道你是這樣想的 我也不用這麼焦急了....)
最後他還跟我說 "On behalf of the American Embassy, I have to say sorry to you."
講完還作勢給我一個鞠躬 受寵若驚啊~

和大家隨便聊聊之後 老闆和我就回到他的辦公室 開始我們的project talk
update了一下最近有什麼新發現 他和我要開始做些什麼事
也一起決定annual progress report大概在七月初的某一天完成
這樣可以多留一點時間 讓我可以settle down 而且時間寬裕 annual report應該會很不錯

看到所有的實驗跟該做的事情都排列在面前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放夠了 (哈哈 這樣講會不會很機車?!)
漫無目的的一直下去也覺得心慌慌 倒不如做做自己喜歡的實驗和研究自己喜歡的project
該是好好工作的時候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