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憋了超久的~
我終於可以大聲的宣布一個好消息了!!
我們親愛的蔣先生/"講"太太 are having a baby right now!!!
蔣家的"小乖寶"在肚子裡面已經滿三個月了 再過六個多月 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講乖寶啦!!! (大心)

話說 5/8的早上 親愛的好姊妹JoJo(aka "講"太太)打電話給我
說自己感覺好像快感冒了 也順便爆了一個大八卦給我:
"怕自己感冒會影響到小乖寶 所以今天休假 乖乖待在家裡休息
"...... 最近都吃不下 體重還一直下降 大家都說我瘦了一點了 哈哈......"
"現在才一個月.... 三個月才能說.... 你先幫我守秘密 真的不能跟任何人說喔!!"
"我先告訴你的耶.... 連乖寶乾爹都不知道喔!!!'
讓興奮到不行也很想到處講的我 硬生生的又把消息吞進肚子裡
假裝我什麼都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 @@

又過了一陣子 我在台灣一邊跟JoJo MSN 一邊幫JoJo找中文孕婦雜誌書籍時 她又幫我update了一下
說除了陪她去買孕褲的人之外 還是沒有人知道 我只好繼續假裝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回來美國沒多久 JoJo第三次update 說前陣子 乖寶乾爹 也就是James同學 竟然很大拉拉的在餐桌上大爆料
(齁齁齁 James真該吊起來打屁屁!!) 而我繼續認真地想完成"前所未有"的使命...
(我承認... 之前真是個非常不可取的大嘴巴.....不過現在嘴巴越來越緊了啦...)

今天 滿三個月了 講太太在她的MSN space也大喇喇的公開訊息 "Pea in the Pod"
辛苦兩個月的阿桃我 也終於可以高調的恭喜JoJo and Howard 順利增產報國 :P

超級期待看到可愛的乖寶喔!!! 期待期待 興奮興奮!!!

P.S. 講太太~ 頒個最佳守口如瓶獎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