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下了標題 就先瀏覽了一下自己過去寫的blog
赫然發現 我也太喜歡Harry Potter了吧??!!
 
會喜歡上Harry Potter的原因
要從十年前說起 (是的 第一集出版於1997年....)
那時 我和Lu還不定期用手寫信互相連絡
她在其中一封信提到 極力推薦一本幻想無限充滿歡笑的"哈利波特及神奇的魔法石"
說實話 我第一次看完時 除了對Harry Potter在鏡中看到爸媽的影像的那一段而深受感動之外
對於其他童話般的故事情節 並沒有太多深刻的印象
直到我來美國唸書 不斷聽到實驗室學長和老闆對此一系列的討論
為了跟上進度 也拼了老命把第一集到第五集的原文買來
越看才越覺得 這...還真的不只是一本童話書.....
J.K. Rowling越寫越黑暗就算了 要一個才10幾歲的小朋友背負著重大的使命
面對一個無論法力 年齡 經驗 都比自己多的大惡魔
其邪惡程度連智者都會不小心步入他的陷阱 (你們瞧瞧那個悲慘的第六集....)
身邊的人還一個一個接近死亡 好人壞人有時也很難分清楚 (?!有待第七集分曉)
你們說 這樣劇情人物錯綜複雜的小說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曾經在blog上寫過J. K. Rowling的Q and A sessions
也寫過 Harry Potter Book6 讀後感
今天呢 是要提供兩個有趣的quizzes...
其中一個是從蔡康永部落格裡面看到的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分類帽"
我呢 被分到代表勇氣的葛萊分多學院 (大家是不是都被分到這個啊?!)
另外一個則是哈利波特迷才能夠完成的智力測驗:
msn harry potter quiz
我呢 竟然也拿個不及格 唉唷 角色太多咒語也太多了咩..... >"<

Anyways, 寫這篇是要在這邊大大的宣布
"Harry Potter VI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這個星期六出版上市"!!!
我在Amazon訂到的超便宜新書 也會在未來的兩三天內抵達
所以呢 這幾天 如果你們打電話來我沒接 留了言又不回電 或是MSN上面不理人的話
哇哈哈 你們這些麻瓜啊 知道要去哪裡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