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寫了一篇有關宋珮蒂的網誌之後
今天要介紹一個Davis很可愛的朋友:瓊方

認識瓊方是在兩年前的初秋 她是我當會長那一年的新生 來唸UCD獸醫流病所
之後我們常常一起去clubbing 排一小時的隊吃Fuji 唱歌 上網購物 玩蛋包飯
滑雪 逛街 看DVD 去她家當食客(哀唷 我那時很少下廚 常去她和佳珊家吃免費的大餐 XD)
我們還喜歡邊看電影邊拉筋 上gym跳舞健身
(和我一樣喜歡跳舞的瓊方 堪稱職業級舞者!! 筋軟 又很會扭 還會自己編舞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在北一的時候 就加入了舞團  現在還常在MV裡面看到她以前的同學幫別人伴舞
 ㄎㄎ 你們就知道她的等級了 厲害吧~~)

寫一寫才發現我們都是湊在一起無所事事的瞎扯淡... XD
即使沒湊在一起 也會在MSN上面大聊特聊 把視窗填上各種表情顏色和動畫!!
雖然只是簡單的hang out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腦袋裡滿滿都是笑聲~~

不久前 瓊方畢業+東岸工作之後 要回台灣啦
從東岸回來後我們在Davis小聚了兩天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她了!!!
除了擁有"超級有活力 看到人就很high"的優點之外
她還是一個超級樂觀的人!!!
你們能想像她其中一個口頭禪是"大不了"嗎?!  讓我舉幾個例子..
話說去年夏天 她的其中一顆牙齒隱隱作痛 感覺像是已經蛀牙了
可是無奈於當時正值期末考無法就醫 蛀洞也就這樣擱著 沒想到期末考後學生保險跟著過期
就想說撐過一年 回台灣的時候再去看醫生 那天她回Davis小聚的時候
她提到這件事 還說什麼"現在牙痛吃飯慢 才發現吃飯慢很累耶..." (我心裏的OS: 哪會啊..)
牙痛經驗極為豐富的我忍不住關心起她的牙齒狀況
她竟然大喇喇的揮揮手 回我一句 "哈 大不了就少一顆牙咩~"
我的媽啊 有人這樣說的嗎??!!! 真的是笑翻...
之後 我們又聊到她工作的事情 她說在東岸時 另外一個朋友珊慧怕她被騙
就好心的要幫她go over工作契約上的每一條規則
她又瀟灑的揮揮手 說"哀唷 沒關係啦 大不了就白白工作沒拿到薪水咩~"
又是一句超級經典的話!!! 無法置信有人如此樂觀的我 忍不住欣羨起她的瀟灑
就笑說"恩恩 我也要這麼樂觀!!!" 瓊方馬上說"ㄟ 還是不要好了 我這是太over的樂觀"
你們說 會常常把"大不了"掛在嘴邊的瓊方 是不是很可愛?!!! 真的太欣賞啦!!

除此之外 我還很欣賞瓊方喜歡單純的個性...
其實她夠聰明可以耍心機  也很有本錢可以惹上很多蒼蠅 或是把所有的關係複雜化
可是她總是選擇單純: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管對朋友還是對感情 都是這麼簡單..
不會明明不喜歡一個人還強迫自己跟他們hang out 也不會當兩面人或是牆頭草
也因為這樣的單純原則而不喜歡"closer"這部充滿心機 把感情當遊戲玩的電影
我想也因為這樣的的她 跟她在一起很輕鬆沒負擔 能夠對她誠實坦白 也能夠百分之百信任她
我們才會這樣常常hang out吧!!

那天凌晨兩三點還在她家陪她打包  依依不捨說保持聯絡後
對朋友熱情大方的她 竟然給了我三大袋的東西!!!
包括床套 binders 腳踏車燈 玩偶 等等等
不敢相信 三大袋的好東西 免費贈送耶.... :D

有這樣一個充滿活力又很輕鬆相處的hang out夥伴 真的很好...

瓊方, 你的明信片我收到啦 我的生活也因為你 變得多采多姿..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出去玩的點點滴滴.. 失望難過的時候.. 也會學學你的大不了精神!!
祝福你 在台灣一切順利 有空要回來看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