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 我們的"325 Princess Home"正式加入兩個新成員: 小蛋 大田
那時 我五年的室友思青剛好回台灣 彷彿家裡沒大人一樣 我們三個"小朋友"天天都好吵好歡樂!!!

儘管他們兩個現在正為了博班Prelim的筆試如火如荼的準備中
他們還是天天都很有精神 很活潑 很可愛!!
早上會相約一起去吃Noah's Bagel (總是先犒賞自己一番 再回家好好K書嘛..)
我傍晚回到家 他們會在樓上大叫"學姊~~ 你~回~來~啦~~~"
打了招呼後 體恤他們準備考試的我 就會下廚做點東西給他們吃
這陣子 做了兩次pancakes早餐 一次還是星期六早上8點起床做的!!
(嘻嘻 突然覺得自己也太偉大 還早起做早餐給別人吃呢...)
除了早餐 還做過下飯的酸菜絞肉  培根蘆筍捲 香菇雞湯
有一次更是半夜興起做了個巧克力蛋糕給他們當早餐
當然 最驕傲的莫過於自己成功做了"焦糖蘋果"

焦糖蘋果步驟如下:
蘋果切塊備用 熱鍋後 在鍋內倒入很多很多的糖
等糖有點溶化的時候 再加入奶油 不斷地攪拌均勻
(如果發現糖粒凝結成一塊的話 就表示還需要加更多的奶油)
等液體的焦糖均勻了之後 再加入切塊的蘋果
煮到蘋果熟後 即可在盤子上打一顆冰淇淋 蘋果擺盤淋上焦糖即可
(照片請見網誌.... p.s. 我還在熟悉pixnet的介面.... XD)
連做了兩次 小蛋大田都感動的快流淚 焦糖蘋果.. 很肥.. 但是吃的時候很有幸福的感覺...

昨天我們和往常一樣 在廚房一起弄吃的 有人洗菜 有人炒 有人煮主食
大夥兒輪番碎念著每天的新鮮事 ㄎㄎ 其實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例如: 看到什麼MTV啦 聽到什麼歌啦 今天學了什麼舞啦 要怎麼減肥啦...
不過 開始有家的感覺.. 每天都有人關心 等候吃晚餐 一起在餐桌上吃飯聊天
而我 竟然偷偷的為了這樣的氣氛 莫名感動起來....

哀唷哀唷 卡!!! 寫這一篇是因為 最近晚上都太歡樂了 鬧了很多笑話 我沒有要這麼感性啦!! XD
話說前幾天的晚餐閒聊 聊到第一印象 我說如果只有我一個人 在場
沒有其他人認識我的話 通常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內向文靜
(哀唷 別笑咩... 我是說真的耶.... 我多會裝端莊賢淑啊.... ㄎㄎ)
他們突然說 "對啊對啊 我們有看過那樣的你... 齁 跟現在差~很~多!!!!"
我才想到第一次見到他們 是去年在台北辦的的UCD新生說明會
我一個人要面對廣大的新生.. 難免正經 矜持一點 ㄎㄎ 不然太不professional了啦...
這時小蛋突然爆料 "對啊對啊 你那天好像還穿得比較正式一點
好像是低胸背心吧 哈哈哈哈 大田還說很性感!!!!"
哇~~~~~~ 笑翻了啦~~~~~~~~ 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性感
哇哈哈哈 那還真的跟走合身運動路線的我差很多!!!
之後的每一天 只要逮到機會 我就會在大田面前搔首弄姿...
還順便摸摸她 "大田~~ 性感嘛???!!"
把大田都搞瘋了.... ㄎㄎ 沒辦法  實在太好笑了啊.....

昨天發生的事情也很歡樂 我們三個邊洗碗邊亂唱歌
三個人合力把一些很不熟悉的歌詞一個一個接起來
從國旗歌唱到民謠 "山川壯麗~ 物產豐隆~ 炎黃世宙~ 東亞稱雄~"
"我從山中來~ 帶著蘭花草~" 等等
(雖然零零落落 至少也接完了... :P)

之後我們開始互嗆台語 看誰台語比較不爛
每每我說"待會只能說台語"之後 就突然各各嘴巴打結 一片寂靜
鬧了一陣子後 就改唱台語歌好了!! 從"酒後的心聲"開始...
"阿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無免同情我~~~ 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傷心耶 傷心耶我 心情某人耶了解 只有燒酒了解我..."

唱完還得意的大笑一陣 又接著唱"車站"
(這個難度比酒後心聲還高... 三個人互相幫腔才勉強湊到一點音...)
"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的心頭漸漸重~
看人歡喜來接親人~ 阮是傷心來相送~"

接著副歌因為熟悉 我們唱得超大聲的...
"無情的喇叭聲音 聲~~聲~~彈~~~ 月台邊依依難捨 心所愛的人~~~
傷心耶 傷心耶我 心情某人耶載央~~~~ ㄟ??? ㄟ??  等等!!
那是酒後心聲吧??????????????????"
哈哈 超好笑的 車站副歌就只到"心所愛的人"啦 接著是火車已經過車站啦!!!
害我還以很誇張很自負的姿勢 暢快高歌咧..... 糗......

阿... 有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在身邊 天天都期待下廚 每個晚上都好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