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中歡樂的話題不斷地上演
昨天 我快被自己講的話笑到岔氣...

上個星期二我們開車到大華超市買了一盒抹茶口味的MOCHI冰淇淋 (ㄎㄎ 羨慕齁~)
昨天正準備大快朵頤的時候 才發現從大華超市到我家的45分鐘車程裡
抹茶冰淇淋麻薯早就已經溶化了!!
原本麻薯應該一顆一顆渾圓可愛的安置在白色塑膠盤裡面
沒想到 溶化後的冰淇淋還滲出麻薯皮 一坨一坨的  到處結塊 慘不忍賭
不過貪吃的我們還是拿著大湯匙 一口一口的大力挖
才剛放入口中不久 就感覺有一股奇怪的香料味 吃起來真的不像抹茶.. XD
小朋友們 猜想 '會不會過期了啊?!" 連忙在外殼包裝上找著打印字樣
一邊含著湯匙的我 竟然說...
"只因為過期或味道怪就不吃了嗎???"
這句蠢話讓大家不約而同噗喫笑出來
瞬間... 我為了那句話跟這種貪吃的心態汗顏到不行.....
曾幾何時 真的... 曾幾何時 桃子我變得這麼愛吃???!!!!!!!!! Gee.....

雖然我說了那一蠢話 不過小朋友們接下來的討論也蠻令人噴飯的...
在找包裝上打印的製造日期時 突然看到一列數字 "2-33-07"
大田就說"阿 二月三十三號 製造的"
我和小蛋同時大笑出聲 我說 最好是啦!!" 沒想到小蛋說"阿 過期了!!"
不敢相信耳朵的同時 大田接著說"拜託 二月沒有三十三號好嗎?!"
我終於忍不住大笑..  "拜託..... 沒有所謂的三十三號好嗎???!!!"

哀唷 看來大家最近壓力都太大 沒辦法思考課堂以外的事情 挖哈哈哈哈哈哈~

p.s. MOCHI抹茶口味真的很奇怪 不過... 不管有沒有壞... 我們三個還是把它吃光了
這讓我想到很久以前 當我某一個堂妹還是兩三歲小朋友的時候
很喜歡照顧她的我 跟她分食著一塊包著奇怪綠色餡的月餅
我叔叔走過身邊的時候 看到那塊月餅 驚嚇過度的大叫
"喂 那塊月餅發霉了,  好不好???!! 你怎麼這麼誇張??!!"
唉... 說實話.... 我那時不僅分不出來已經發霉了....
還一時因為發現這種特別好吃的綠色餡月餅而沾沾自喜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