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好幾個月的怒氣 終於忍不住po文罵人...

暑假時 研究所上寄了一封email提醒我們要上網註冊選f課
沒想到我竟然沒有辦法註冊: "There's a hold on your account. Please call the Registrar Office..."
經過一番調查.. 才發現 我老闆的系上秘書忘了要我填一個"Exemption to Policy"的表格
(之所以要填這個表格 是因為我的研究所BMB非特殊情形不讓學生註冊超過15 quarters... 也就是五年的意思
可是呢 我是"特殊情形"還沒畢業 所以要填這個表格 申請"超修"... 淚...)
經過一番Graduate Studies-NPB辦公室往返 我終於填完所有該填的表格
無奈 學校辦事效率很差 過了很久表格才送到對的地方 給對的人簽名 也才審核通過... @@
不過 問題沒有因此就解決... 我還是沒有辦法上網註冊!!!

又經過另一番折騰 我才知道 原來.... 我今年春天的學費沒有交!!!!!!!!!
(太扯了吧???!!! 春天的學費沒交 我也沒收到任何退學通知書 或是催款信函!!!! 那是快半年前的事了耶!!)
而春天的學費到底是誰要負責的咧??? 答案揭曉....我老闆要付的~
幫他管理基金的又是誰???  哈  又是我們偉大的系上秘書!!!

九月底 剛開學不久 我又殺下去系上辦公室 跟秘書周旋了半天
她才開始認真調查 為什麼春天的學費沒有付...
更慘的是 我當TA的MCB辦公室也寫了個口氣急迫的email 跟我說
"請在xx/xx日期之前註冊 如果再不註冊 我們可能要把你的TA資格取消.."
昏頭耶 我這個學期一定要當TA 不然我老闆大概要開始變賣實驗室的器材 大家喝西北風了!!
可是現在系上秘書動作這麼慢 催她時她又一臉"問題不在我身上啊"的無辜臉
經過很多次催繳 催到她一看到我就眼神閃爍 我還是很厚臉皮的幾乎天天出現...
沒想到xx/xx日期已經過了 我還是沒辦法註冊
不過好心的MCB秘書跟我說 因為錯不在我 她願意幫我保留TA的名額.. 唉... 好險..

日子就這樣過了又好幾天 我老闆和我輪流煩系上秘書 她終於說她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她說付我學費的是一個xxxx scholarship 他們只願意付xxxx錢
其他的 他們說因為我跟那個scholarship無關 不能動用其他的款項"
我老闆又氣到不行 寫了一封嚴厲的email跟他們說
"我這個學生一直都是做這個project 不要告訴我以前都沒問題 現在突然不行..."
後來換那邊scholarship的人也躲我們的電話跟email...
事情就這樣僵持著....

昨天(星期一) 我老闆出差到東岸 MCB又寫了一封email過來
"陳桃子同學 10/10是最後一天付學費的日子 如果再不交的話 有很大的可能你會被踢出學校..."
看到email真的很想大叫大罵 髒話三字經都已經在腦袋裡跑了好幾圈了!!!
現在有三件事情需要解決: 春天學費未繳  秋天未註冊   秋天學費未繳
三件事情全部都因為春天學費未繳而卡住... 因為春天沒交錢 秋天就不能註冊
秋天沒註冊 當TA的系上辦公室就沒辦法幫我交學費!!! 而這三件事情都必須在這個星期三解決

看完email 我二話不說殺到老闆的系上辦公室 那個小姐終於說...
"恩 那這樣好了 我去問問我主管 看她願不願意先由系上出錢 之後再找scholarship那邊reimbursed"
早說嘛~~ 等我要到錢以後 你們拿不拿得到Reimburse 哈哈 已經不干我的事了 =.=
下午 就接到秘書的電話說她已經付了我春天的學費...
可是!!! 我還是不能註冊啊!!! 又趕緊連絡秘書; "請問你打電話給Registrar Office了嗎??"
她說"ㄟ 不對喔 程序不是這樣 還要先經過一個xx小姐
她要把fax文件全部都存檔 Registrar那邊才可以把你的hold消掉"
什麼???!!!! 不敢相信這些事情有這麼麻煩的我 回到實驗室就馬上打電話給Registrar Office
"我系上秘書已經交錢了 請你把我的hold拿掉 謝謝"
沒想到Registrar也很爽快的看了看電腦資料說 '喔 對對 錢已經收到了 好好 I will remove the hold."
我的媽啊 事情明明就是這麼簡單啊 拜託 秘書小姐, 用用大腦吧!!
終於 在今天中午... 我註冊了.. 看到註冊網頁上的"HOLD"大紅字不見了時 眼淚快掉下來...
經過了三個月的掙扎 我終於在開學三個禮拜的今天...完成註冊.....
我... 我還是UCD的學生...  我終於可以用學生證借書/上健身房了....

你們說 這整個情形是不是很智障 系上秘書是不是很欠罵???!!! >"<
連我老闆和實驗室的人都火大了咧...... 呿~

後記... 現在還有一個小問題.... TAship doesn't cover my in-state registration fee...
中間有個$213.60 是要我自行負責的 我已經email給我老闆
請他馬上授權系上秘書 在明天之前把這個錢繳清...
其餘秋天學費 $xxxx ㄎㄎ 就完全是MCB的責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