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著手於婚禮上的事情

(噗 好像也沒怎樣 不過 看看場地 找找攝影師而已 :P)

越來越發現我是一個展望未來的人

 

很早以前

我和萬先生還在dating時的某一場電影散場後

他跟我說 "對我來說 婚禮/結婚只是一個過程 更重要的是婚禮過後的日子"

我當下點頭如搗蒜 I couldn't agree more.

 

不像一般的小女生 我從小對婚禮並沒有特別的憧憬

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新郎是誰?是什麼個性? 我的個性是什麼? 我們是怎樣的couple"上面

最近一兩年 碰到了萬先生 他給了我很多翻滾跑跳的空間 時間和彈性

我們承諾一起走下2/3的人生

 

算算日子 該是開始籌備婚禮的時候了

一著手準備

才發現自己是有多麼的... 隨興跟自然!! :P

然後對很久以前萬先生說的那一句

"婚禮只是一個過程 更重要的是未來的日子"

更是著了迷的相信著

 

以往辦活動的經驗告訴我 一個event下來不可能會100%完美

總是會有一些什麼讓人覺得 "早知道就怎樣怎樣 會更流暢"...

既然如此 對婚禮的期待就可以不用那麼高

把一點期待分給未來的那一攤

未來的什麼啊?

 

我還更期待十年後的那一攤-

十年後的同一天 兩個人帶著小朋友

一起在親友面前再一次宣誓白頭偕老

那種感覺更有意義 更溫馨 更感人!! :)

當然還有未來的二十年 三十年 四十年 and many more to come

 

一向就覺得不管是哪時的我 都應該不會容許自己身材走樣

我期盼十年後的自己 還能擠進我明年的那件婚紗

然後再次走到aisle 對著萬先生說"Yes, I do."

 

哈哈 對明年的這場婚禮期許降低 轉一些去期待十年後更有意義的那攤

也不代表我們就會有多麼的"青菜" (台語) :P

我和萬先生正慢慢地醞釀著屬於我們兩個的婚禮

應該還蠻有我們的風格.... 嘻嘻嘻....

有我們獨特的地方 (選擇在美國辦ceremony 選擇不拍婚紗照 選擇不要繁文縟節)

一定有特別的樣子 (留白)

一定有特別的形式 (留白)

一定有特別的 (留白)

不過 最重要的是 我想要一個簡單 溫馨 笑中帶幾滴小淚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