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某人可以沒禮貌到什麼程度..

可以跟她在同一個空間平面時還見面不打招呼 出門不打招呼

今天才發現我真的低估這群人沒禮貌的等極

沒禮貌到破表!!!

 

寄了張GIFT CARD表達祝福之意

已經是盡了我覺得我最大的禮貌

(是啊 我說不出祝福的話 可是我禮數到了 也免了一個給別人有話可講的機會)

我只知道3/15禮物就寄出來了

而一直在旁默默靜觀其變

一天過去兩天過去 甚至五天過去了

還沒聽到他們提起

 

今天上網查了TRACKING NO.

才發現 "XXX 上個禮拜三就收到了 五天過去 連屁都沒放一聲"

我也沒奢望他們會說謝謝什麼的

但是說一聲"喔 那個什麼收到了"很難嗎????

這不是收到禮物的人應該做的事嗎??

這是連三歲小朋友都知道的事....

"阿姨給你禮物 啊 你要說什麼??" "謝謝~"

這..... 不是我要求太高吧???!!!

 

而且 以我對他們的了解

他們不可能是忙到忘記!!

常常見面的人 怎麼可能是忘記???!!

 

真的氣不過 所以 今天我也不想太客氣了

晚上我一定會表情平和 語氣很酸地說

"啊 收到禮物了喔?

我上網查 才知道上個禮拜三就收到了

怎麼沒有說一聲

我還差點打電話去罵廠商說是不是寄丟了咧~"

看他們怎麼回.....

 

PS 實在太火大了 所以剛剛自動消音

 

PPS 齁 實在是..... 深呼吸 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