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萬先生

 

昨天還在朋友家聊天時提到

我們總是在每個月的"在一起紀念日" (21號)相約"月慶祝"一下

這個月一起去吃好吃的餐廳 下一個月就互送禮物

在一起的三年來只忘記過兩三次

除了這個月紀念外 當然不會忘記彼此的生日(禮物加晚餐約會)

西元新年一起過 中國新年有紅包

中式西式情人節不會忘記過

元宵和冬至有湯圓 聖誕節有禮物

連對方的農曆生日時都會記得獻上口頭的祝福

之後再加上求婚紀念日

結婚後改成慶祝每個月的27日和每一年的121

聽起來很可怕 其實說真的

也不太需要花很多多錢或時間或精力準備

有時只是口頭上感性一下 讓對方知道你真心在意

有時只是選一家我們都很愛的餐廳小店吃個飯 互拿水杯CHEERS一下

連DRESS UP都不用... XD

有時也不管什麼驚喜了

想不出能送什麼禮物 就互相講好送對方一件想要很久的生活日用品

過個幾天才寄到也沒關係

記得有一次我們忙起來忘記過了 隔幾天的晚上剛好在吃牛排

就"濫竽充數"地說"啊 那今天就算慶祝27號吧!"

就這樣簡單互CHEERS 草草了事 哈哈哈~~

 

這樣的點子 當初是我想的

剛開始難免有所期待

剛開始時也很容易不小心搞大 XD

三年過後 我漸漸地懂得平凡的幸福 不用猜忌的幸福

就是最珍貴的幸福

 

我想我們兩個要的都不多

有個在意自己的人常相左右

有個兩個人的家庭

對方永遠是自己最忠實的隊友 頭號粉絲

手牽手經歷一切 一起過一輩子

對我們而言

27號 只不過是在找個機會跟對方說自己有多在乎對方而已

附贈上一堆甜言蜜語 充滿<3和MWAH的簡訊罷了

 

我們就這樣要慶祝我們的結婚一周年了

去年的327 我們在大樹下許下了在一起一輩子的諾言

這一年裡 人家說的紙婚 對我感覺來說卻像金婚 噗

因為吵架次數幾乎是零

不是因為意見總是相同

(哈哈哈 我們喜歡吃的東西還常常完全相反咧)

也不是因為生活完全無壓力 或是我們都沒有情緒

更多的是對彼此的了解

因為了解而包容

 

你學習著怎樣當個搞笑演員和聊天王

(哎啊 我們萬先生竟然會跳舞耶

哇哈哈 現在還會對我FLIRT啦?!)

而對我會愛上的禮物也抓得越來越精準

一出手 哈哈哈 我就拜在你的西裝褲下完全折服啦

(嘖嘖嘖 我的30歲生日禮物

和去年的聖誕節禮物 啊 真有你的

連這次DC出差的小印第安DREAM CATCHER

和雙雙對對的貓頭鷹我都很愛

"點子王"的獎杯要換人拿啦!)

 

而我學習著分擔壓力

然後最近已經練就聽不見你獅王發威時的言論

(獅王發威之後 我已經能夠若無其事地去拍拍你的頭 摸摸獅毛

你就會變回大貓啦 ㄎㄎ 這時就換我算總帳了 XD)

現在 我也漸漸地看不到你在玩電動了

也漸漸地忘了你到底關在廁所玩電動玩了多久

(哇 我得了暫時性失明 暫時性失憶)

只因為我知道你需要的"睪固酮恢復期"

 

(附註 書上說的: 忙碌的一天後男人都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獨處

讓睪固酮的濃度回升 才有精力和專注力回到家庭生活)

 

我想我們都很幸運吧

在結婚前誰也無法確定結婚後對方會不會變得不一樣

加了很多的IN-LAWS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只知道這個他/她跟自己一樣有心

這個他/她和自己永遠是同一國的

這個他/她和自己不易變動的價值觀都是純然的善良和正直

很幸運的

結婚後越來越幸福

總是輕而易舉的PERFECTLY TOGETHER

 

然後我就不禁期盼

未來的時時刻刻天天年年

都能像此刻的心情 想到因為擁有你在身邊而無比滿足快樂

 

萬 一周年快樂

HAPPY ANNIVERSARY AND MANY MANY MORE TO COME!

 

 

 

PS 媽啊 孕婦我感動地要偷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