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每天都要做的實驗呢
這個禮拜 我只忙三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畫給Doris的卡片封面 影印後 又scan成電腦檔案
為什麼為了這個小小檔案 要處理這麼久咧??
因為我們系上的掃描機 是MAC系統的
整個connected to one tiny cute apple
第一次 把它scan過後 存在桌面
用email上傳到我的email信箱
回到實驗室 再用我這個可愛的vaio抓下來
結果不管怎麼開啟檔案 用過photoshop imageready imaging imagepreview paint 等等等
就是無法開啟
到最後亂玩亂試 不斷上上下下地跑 先把檔案在apple裡 存成jpg files
然後回到實驗室 用pc就可以開啟了
here it is!!!

嘻嘻 可愛的JoJo 還有重勳問我 怎麼沒把他們臉畫小 畫瘦 :P
恩 這叫做個人特色耶!! (小聲地OS: 畫小了 可能就不太像說.....)
很開心 沒想到 我還有一點talents 而且要不是買了封面全白的素卡片 還真的永遠不會發掘..
(其實還有三件外流的作品 我送peko Jackey Jenny chen的卡片上 都各畫了一個我心中的她們喔~)

第二件事 就是忙著看完"Harry Potter 6th"
看完... 都快哭了... 好慘 好黑暗喔 小朋友的心臟怎麼受得了啊?!
老闆還真的和實驗室的所有人 (還很認真的帶他14歲的兒子來) 一起討論
大家大膽地預測起第七集完結篇 會是什麼樣的故事 誰會死 誰又會怎樣
JK Rowling真的很厲害耶 從第一集的時候 就知道自己只會寫七集 到後來大賣的時候 她還是堅持只寫七集
而且故事線 還可以互相連接 每次都可以看到Harry說 "恩 好像四年前的時候 也發生過.... 那時.... 現在...."
和實驗室的討論之後 才發現原來哪邊可能是下一集浮筆 而第六集的哪個故事線 又是第二集的哪個伏筆
整個故事的架構 彷彿以第四集為中心 六呼應二 五呼應三 一起呵成..
聽完討論 覺得故事也安排的太巧妙了一點 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恨不得明天就出第七集!!! 好想看喔!!! 第七集出來時 我看那幾天 我們實驗室全放假看書去了吧?! :P

第三件事情 就是整理照片
隨著老爸老媽來美國找我和哥哥的日子越來越近
"照例" 我應該要拿照片給他們看 讓他們好好update
喜歡照相 是從我爸那邊"遺傳"過來的
記得很小的時候 我爸就常說"阿 不照下來 就永遠沒啦 以後人不一樣 時間地點也不一樣啦"
從大學開始 我們家的相機彷彿歸我保管 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 可是我總是在
每次聚會 甚至只是去上上課 也要好友三五人在走廊上照一張
(僅發生幾次啦 有時候純粹想把底片照完 就逼迫同學一起來...:P)
現在照多了 取景的角度越來越得心應手 也才發現有時壯觀的風景 相機怎麼拍都拍不出那種壯觀 
只能用"眼睛"用力看 把它的樣子記在腦海裡面!!
就這樣"認真"從去年回台灣之後的照片到現在(前不久的瘋狂週末假期)
我竟然精選了 500多張送洗... :S 好險在ofoto(Kodak Gallery)上一張只要$0.19 又加上有coupon
OMG 成堆的相片拿到手 我可能會分類放置分到手軟...
有機會再帶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