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A幹部群從九月初開始計畫我們一年一度同學會的迎新
為了讓大家真的好好互相認識,
今年我們放棄了以吃為號召
"大家一起去很棒很昂貴的餐廳 坐大圓桌 圓桌外都不認識的方式"
改成在Davis"跟學校借一個大一點的場地 自己辦外燴"
流程也改成先吃小點心 會長致詞(介紹自己跟副會長 介紹老師 介紹今年舉辦的活動 介紹幹部)
新生們也跟著一一自我介紹之後才進餐
餐後再一起分組玩認識人的遊戲
為了帶動氣氛 幹部們還要兼任小隊輔 招呼成員

擬定了大目標 前前後後還開了好幾次meeting (四次了吧?!)
最後一天晚上 幹部們都還在忙:
家家戶戶切西瓜 活動組主持人模擬如何帶遊戲...

原本擔心活動會不會超過時間 擔心我忘記做這個說那個
擔心大家不想玩遊戲 擔心東西不夠
整個場面太冷清 或是根本沒人來
(前一天有一點失眠~)

後來發現 大家都很乖的聽我講話 認真的玩遊戲
也很認真的認識人 熱熱鬧鬧的!!
整個活動很準時順利的結束
真的很欣慰啊!!
看到大家快樂聊天+玩遊戲的臉!!
我想我們算成功了吧?! :P
連外校的來賓都覺得我們新生很大方 自介都很有趣
(還會p.s. "單身 未婚" 還有人說什麼"在美國單身" :P)
遊戲氣氛也很好呢!!
(主要玩了三個遊戲 支援前線:就是主持人喊"我要五支不同的襪子"
大家就拚命拖鞋 在最短時間內丟出襪子 給前面的拿去點收
我還記得襪子濕濕黏黏還有熱度的感覺 :S 第二個活動是比手畫腳
好難唷 都是剛剛認識的人 完全沒有默契可言 第三個遊戲是新生名字搶答
呵呵 先前我為了接機借住 天天看新生的名字跟majors 只要把名字跟臉串在一起就好啦
想當初 高一開學第一天 我就認了30個同學 這一點小case不算什麼 :P)

全部結束後 看著想著所有幹部這麼投入準備工作 真的好感動...
謝謝思青 每到我忙不過來的時候 都主動接手
處理了好多好多事!! projector電腦 都是她張羅的呢!!!
再來感謝這次活動的大功臣 宏榮
看著他從之前的開會 借場地 擬定流程 採買 找主持人
到最後滿場跑 張羅食物 電腦設備 音響設備
(相信大家都看到宏榮當天忙到直流汗的樣子
不知道他當天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坐下來吃東西??)
他跟我說過"要做 就做到最好" 我相信我們做到了
大家碰到他 不要忘了給他熱烈的掌聲喔!!
再來要謝謝幹部群 幸如 世琦 彥銘 貞祥 敏育
當天大家都很順利快速的報到+吃東西 pizza也很準時的抵達
遊戲玩的那麼high 你們功不可沒!!
當然還不忘要謝謝主持群(尊華 Will 靜愉學姊 欣泰學長)
你們的主持功力真的一級棒 氣氛超high的
謝謝小雞齡玉載腳踏車來 讓會後新生可以學習如何修理腳踏車
還有謝謝所有借我們東西 參與我們準備的所有所有人

最後 謝謝當天很可愛大方的新生們 &
特地從Berkeley來的兩校同學會會長Jenny and David (+璽德)友情贊助
也謝謝熱情洋溢的老師舊生們的參與支持
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high到瘋了 :P (我的形象啊...... )

活動結束收拾帶Berkeley的朋友繞繞校園
就回家治裝(semi-formal)趕往"灣區14校聯合迎新"
Davis到Univeristy of San Francisco要開1小時又40分鐘
歷年來 因為距離 Davis的人多半不會參加
今年四位新生熱情參與 我也就當起車夫 順便帶著自己的名片到那邊social
除了原本就認識的Berkey Jenny, Golden Gate Univ (GGU) David,
還認識了Stanfor 道長, SFSU Nikko, Santa Clara David,
Academy of Art Univ (AAU) Erric, USF Michelle and Gary, etc.
玩到十點多 回程時聊到唱歌如何如何
就偶發奇想(難得瘋狂嘛..)就帶著四位女新生一起到Richmond唱歌!!!
唱到凌晨三點 大家都無力的用假音"哼歌"才罷休
又開一個小時回到家 洗完澡 上床時已經是凌晨五點嚕
不過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多人 也多認識兩位獸醫所的新生天如跟瓊方
談話中發現我們年紀相仿 喜歡的東西也差不多 (雲霄飛車!! Salsa!! 跳舞 等等..)
感覺真的很棒!! (呵呵 朋友永遠不嫌多, 對吧?!)

老哥問我 這樣致力於同學會的活動 會不會影響到自己的研究?
當然會 像我天天一早坐在電腦前處理信件
一直到下午才真正作實驗 papers也很久沒有update一下
不過 我一直要求自己盡量兩邊都做到最好
年輕嘛... 盡興揮灑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