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一連串不好/生氣/難過/傷心的事情 上個星期天訂了機票 3/22星期三早上就飛到LAX 躲了起來
得到老闆的體諒 遠離了實驗室 遠離了Davis還有bay area 窩到朋友們跟哥哥身邊
五天下來 每天睡到中午才醒 醒來就是中日式美食 下午再到日本超市 華人超市
Manhattan Beach 或是South Coast shopping mall晃晃
晚上又是一頓中日韓式大餐 再來個看電視吃水果聊通宵 逍遙自在又很多關心我的人陪伴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不敢說 我已經全部康復 還是偶而想起以前的好或是壞的事情
也偶而因為朋友們的事情而有些失意 有時連帶的覺得心寒 時而覺得這是個錯誤 有時又覺得這樣都輕鬆
經過這五天 聽見爸爸媽媽電話裡的擔心 朋友跟哥哥眼中的心疼 更覺得自己應該要認真一點 應該要回復到以前堅強勇敢的水準
該做的事情還是那麼多 我又怎麼有空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更何況 經過大家的提醒我看到自己的好 這些好的特質沒有消失...

想謝謝哥哥 讓我白吃白住 連個咖啡都不讓我請 帶我到處跑到處吃 又堅持陪我聊天到兩三點
堅持送機送到安檢處 陪我多一分鐘都好...
哥哥不說 可是我都知道他擔心 他希望我過得好 希望我找個事情專心做就容易忘記 他寧願犧牲睡眠讓我多講講話 多安慰我幾句
這些地方我都感動在心 也知道自己不是那麼孤單的 至少我還有一個疼我的哥哥 飛一個小時就看得到!!
謝謝嫂嫂放棄CFA唸書的時間陪我照顧我跟我聊天 謝謝陳Jenny接機 帶我去很讚的日本超市 跟台灣小吃"趴趴走"
(身上沒帶現 還跟服務生賒了一下帳 糗翻) 吃飽喝足還吃了鳳城甜品
感謝喬宇的照顧跟安慰 感謝思青接送機 感謝不在身邊卻不斷透過MSN陪伴我的peko詩慧建華
Sex and the City中Carrie說"I know one thing: you'll never get through this without a friend."
這種感覺我體會到了

至於阿公的事情 台灣的家人們把事情處理完了 爸爸還說他第二天就夢到阿公對他微笑 我想他應該很滿足地走吧
我會記得阿公的好 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 也答應他會讓自己過的很好 讓阿公驕傲 也要讓剛剛星期天過完生日的爸爸驕傲!!

加油加油 勇敢堅強獨立樂觀開朗活潑外向的美少女 整理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