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更是從容不迫

睡到自然醒後 小萬去樓下跟櫃檯說

我們前一天晚上去觀星 晚上很晚回來

能不能讓我們晚一點check out

沒想到他只是隨口問問 樓下的服務員竟然回他

"可以啊 那不然你們下午四點check out好不好?"

竟然這樣 免費讓我們多待了四小時!!! :D

 

本日行程就更寬鬆了

主要目的: 找海龜 血拼 採買名產和禮物

去Hilton Dolphin pool看海豚 吃大餐 然後上飛機

 

中午在旅館的餐廳吃 吃完去海灘散步

oh 不是的 我們沒有那麼浪漫 (噗)

只是萬對海龜念念不忘

不信服務人員說"海龜 到處都有啊~" 我們卻連一隻都沒看到

所以才會到海灘散步啦...

 

走了應該有一公里多 都到了隔壁的旅館的海灘了

還是沒看到半隻海龜.... >"< (我們跟海龜無緣... 嗚...)

回程時 學其他遊客 在黑石子上面鋪白石

竟然也合力完成了One*3


逛完回到旅館收了東西退了房之後

就在要去Hilton Resort: Dolphin Training Center的路上沿路採買

就像我第一篇說的 大島上能血拼的地方

除了各大旅館附設的小店之外 就是國王和皇后區啦..

剛好Hilton就在國王皇后區附近

所以幾乎所有的伴手禮 都是在那邊買齊的

拉拉雜雜買了Kona Coffee, T shirts, Macadamia Nuts 沐浴香精等等

整理了一下 還蠻嚇人的 XD

 

邊買邊開進了Hilton Waikoloa Beach Resort

到了大廳就只覺得Hilton也太豪華闊氣了一點

從大廳到各個旅館 各大游泳池 海豚池 或是Hilton專屬海灘 需要交通工具才到得了

交通工具還有三種可以選 搭普通接駁車 搭"電車" 搭"船"

喔 是的 你們沒有看錯!!! 要搭船 搭電車

順著旅館圍起來的那一條河流 才能到其他的地方

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啊???!!!

 

 

搭了電車繞過了大型游泳池 就是海豚池了

Hilton養了不少隻海豚 如果願意付費的話 還可以跟海豚互動..

(哈哈 你以為我沒詢問過價錢嗎?! 喔 有 要跟海豚"嬉戲"半小時 一個人需要花美金三百元!!!

聽到這種答案 怎麼可能還會想參加?! :P)

雖然無法近距離貼近海豚 不過遊客們還是可以站在岸邊 看付費的人是怎樣跟海豚們互動..

ㄟ 互動嘛 其實也就是捧著海豚的臉跟牠拍照 或是攬著海豚的腰跟牠合照

在水裡觀察海豚怎麼游泳 或是做一些手勢 海豚會翻滾 會立起來 會"唱歌"

最後還做了幾個"Sea World"的標準動作 (躍出水面啦 套圈圈啦 之類的..)

哈哈.... 看最多的動作恐怕是..... 討食...... =.=

這些海豚也很妙就是了 有時動作還沒全部完成 嘴巴就先咧開了

或是整個嘴巴都在訓練員放小魚的口袋附近徘徊

 

雖然這些海豚表演非常公式化 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啦..

 

 

逛完了海豚池 回到Queen's plaza晚餐

今天是去另外一個Japanese fusion餐廳: "Sansei Seafood Restaurant"

兩個人點了2人套餐 總共8道 吃得我們撐到不行... >"<

吃飽喝足之後 才退了車上了我們red eye flghts

這次為了能不要請假 但能利用最多時間旅行 我們搭了西岸時間凌晨一點的飛機

回到美國本土是勞工節放假隔天工作日的早上七點

整理完行李 禮物送萬爸媽妹 開車回Davis已經是近中午的事情了

在飛機上過夜+度假症候群 整個工作效率很差...

以後再也不搭red eye了... >"<

 

總個來說呢

大島很對我們兩個旅遊口味的原因是因為

觀光客比Oahu來的少=>比較不商業化 不會人擠人 或是消費一踏糊塗的貴

吃也不比Oahu差 照樣吃得到新鮮的魚蝦海鮮水果

島上的居民也很友善熱心

自然景觀很不一樣 (有人看過火山黑沙灘嗎?!)

野生動物多 (鳥類超多) 連潛水時魚也比較多 比較大

想休息時就攤在海灘上 盯著碧藍海岸 好像也可以閒閒坐一下午

休息到想動起來時 可以看活火山 火山爆漿奇景 潛水 衝浪

晚上還可以去觀星

是一個很適合4-5天旅行/放假的地方!!!

 

那.... 下次去哪呢??

 

 

p.s. 萬 喜歡大島喜歡到不時在我耳邊說

"下次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 我們天文台還沒去耶"

哈 不僅天文台沒去

最大城Kona我們除了第一天晚上去吃Coldstone之外

什麼庫克船長紀念碑啊 衝浪 出海浮潛 也都沒去啊!! :)

(不過... 現在比較想去沒去過的... Boston...

說要去找Patty也說好久了... 還有芝加哥/Ann Arbor找昶昶...

哈哈 再看看囉~)

 

 

創作者介紹

欣蒂摩摩的塗鴉牆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昶昶
  • 真是令人羨慕的旅行啊!(被小孩困住的媽媽的心聲~)有機會你們可以來找我玩 我也好一陣子沒去芝加哥了
  • 昶昶
  • 真是令人羨慕的旅行啊!(被小孩困住的媽媽的心聲~)有機會你們可以來找我玩 我也好一陣子沒去芝加哥了
  • 昶昶!!
    看到你的MSN暱稱時超開心的捏!!
    因為我11月底(11/22)會回台灣一趟
    看起來我們有overlap到耶!! 開心!!
    那到時候找你還有黑豆
    帶著Maddie 宥宥一起出現吧 :D
    期待~

    cindymomo 於 2008/10/14 04: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