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1+11的感性情懷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先PS一下 這篇蠻閃的

再PPS一下 我的BLOG最近都被老萬和小萬這兩個男人給佔據 哎 太太和媽媽味十足 XD

 

----------------------------------正文開始--------------------------------------------------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們家的萬先生在驚喜上面越來越厲害啦

 

話說昨天寫實驗記錄本的時候才發現 每個月的21日又來哩

趕忙傳個簡訊跟萬先生說紀念日快樂

飯後 簡單的用兩顆SEE'S CANDIES 互敲 慶祝一下以為就這樣過了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來幫萬先生更新他的BLOG吧

 

除了實體的禮物之外

這是萬先生結婚一周年慶祝給我的禮物

哈 還趁我洗澡時把電腦打開準備好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萬先生

 

昨天還在朋友家聊天時提到

我們總是在每個月的"在一起紀念日" (21號)相約"月慶祝"一下

這個月一起去吃好吃的餐廳 下一個月就互送禮物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和萬先生結婚快九個月的這個禮拜

公司派我去費城出差

又剛好碰上holiday season

每每討論到聖誕禮物

萬先生最常說的就是"我不太確定你會不會喜歡我準備的禮物耶..."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到了一定年紀 (尤其是女生) 又結了婚

親友們 也不知道是不是要找話題聊

最常被問到的就是"哪時候要生小朋友啊?"

在蜜月之前 我總回答 就等蜜月之後吧

總不能要我在悠閒的大溪地島上因為大肚子而煩躁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閃!! (別怪我沒有先警告你喔~)

 

------------------------------ 閃的正文--------------------------------

 

今天萬先生去外地出差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萬先生一直唸著從畢業到現在 都沒有真正放空過

每天(包括周末或假期) 都在工作 想事情 忙事情

前幾天 我們兩個人就很認真的聊著那去度蜜月時要怎麼認真的放空

我跟他說 "嗯 那你不能帶iPhone! 不能看emails 不能看news

不能看球賽的scores 也不能看書!"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先呢 這三天竟然每天發文 史無前例 放鞭炮慶祝 XD

再來呢進入主題

這是我爸轉寄給我的email

蜜糖婆媳 by 謝式斌

---------------------------------------------------------------------------------------------------------------------------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心血來潮 趁還有多餘心力時

簡單列一下婚禮需要準備的事情:

 

1. 敲定時間

(合八字或隨機選擇 不過記得要考慮爸媽的意見喔!)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親愛的One先生,

很快地兩年就這樣過去哩. 時間快得不可思議..

回想著這兩年的生活, 每個月必過的月紀念, 必送的月禮物, 月美食大賞,

和朋友們第一次見面, 和One爸媽第一次見面, Davis' picnic day,見哥哥嫂嫂,

第一次一起上山滑雪, 見Oneone爸媽, 去Lassen National Park, 去大島旅行,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趕快先跟麥可見先生打個招呼 阿桃我來更新我的網誌啦 :P

 

----------------------------------------------------------------

 

最近開始籌備婚禮的大大小小事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Sep 15 Tue 2009 07:03
  • 隨想

以往 我會用很不正經 "這是閃文喔!!" "就說是閃文咩"之類的開場白

今天 沒有很想用這樣開玩笑語氣的寫 也不為什麼

 

一個很平凡的星期一下午 準備exit seminar的休息空檔 胡思亂想起來

我和他都曾經在愛情的路上跌倒受傷 又拍拍傷口站起來迎接可能的幸福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著手於婚禮上的事情

(噗 好像也沒怎樣 不過 看看場地 找找攝影師而已 :P)

越來越發現我是一個展望未來的人

 

很早以前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知道我的人都曉得我有多麼的痛恨一成不變

(語氣有要這麼強烈就是了.. (煙))

譬如說: 和男朋友是一樣的相處模式 對話內容 或是一樣的routine

哇 那簡直會讓我窒息... >"<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呵呵 在FB和Plurk上面寫著"我決定不回台灣拍婚紗照了"

被朋友們詢問"為什麼?"和"婚期訂在幾時哩?"

在上面簡短的回答之後 才發現自己還蠻想分享一下朋友在這邊拍的訂婚照片

所以在這邊把那些link放上來.....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星期五傷心地大哭一場後

星期六逛大街 用不算多也不算少的$$買了快樂 XD

星期日比平時早起一點 下午兩個人肩併肩工作

我分析自己的data 萬幫我畫圖

花了四五個小時 合力把所有的圖重畫好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某天跟Peko聊天

我突然興起 大放厥詞的說

"獅子喔 根本就不是什麼威風凜凜的獅子

獅子喔 只是隻大貓!!

順著毛摸的話 乖的跟什麼一樣"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啦 我承認寫這篇純粹是因為...

1. 被殷殷期盼的讀者 麥可Jen 叮嚀 要不時update my blog才好.

2. 2008年結束前 總是要整理一下一整年的紀錄

呵呵 大家看看就好 (噗 我會不會寫得太沒誠意了一點?! )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聽男主角說這整個驚喜他從訂機票之後就開始密集地策劃

而我竟然傻呼呼地被呼攏過去!!!

 

包括:

1. 在半夜中 偷量我的指圍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