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萬先生在驚喜上面越來越厲害啦

 

話說昨天寫實驗記錄本的時候才發現 每個月的21日又來哩

趕忙傳個簡訊跟萬先生說紀念日快樂

飯後 簡單的用兩顆SEE'S CANDIES 互敲 慶祝一下以為就這樣過了

 

睡前我忙著玩我的IPONE

保羅提早熄燈 異常安靜地睜著眼躺在旁邊

正在想說他不是一直喊累 怎麼還沒睡時

他突然問我

他: "ㄟ 你在幹嘛?"

我: "我在玩我的愛瘋啊"

他: "你怎麼不看你的天龍八部第五冊?"

我: "啊 為什麼要看那個咧?"

他: "因為這樣你才可以跟我討論到底看到哪了啊?"

我 拿起那本書 翻了翻 回他 "喔 我看到蕭遠山父子跟慕容父子在少林寺打架 OOXX點點點"

然後又把書放回原位

他 輕輕哎了一聲 越過我把書拿過去 翻到我看到的進度的後面一點點 從裡面抽出一張卡紙拿給我

哈哈哈哈哈 笑翻 原來裡面偷卡了一張卡片啊 難怪突然要我看天龍八部 XD

 

我嘻嘻哈哈地躺在床上又翻又滾+大大讚美他一番 才打開卡片

登愣~~


IMG_0684.JPG


  

哈 原來是之前我碎碎唸著 "哎啊哎啊 肚子越來越大了 以後要跑去SALON給人家剪腳趾甲了啊~"時

他偷聽記下來的東西- 送個NAIL SALON的禮卷

(其實這間還有SPA/FACIAL TREATMENTS)

而且禮物還是兩個男人合送的喔 (硬要把自己講得很有行情那樣....)

更好笑的是 下面還附一行 "HAPPY 22W4D! MOMMY~"

旁邊還畫了泡泡 哈哈哈哈 萬老大在水裡跟我講話耶!!!

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給他按個讚!!

 

嗯 等到真的碰不到腳趾頭後 我一定要去整理一下

不過 我不想塗上指甲油

不僅是因為POLISH裡面的金屬成分

更是因為卸指甲油時需要用有機溶劑...

只是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

嘻嘻嘻 還有啊 萬老大出生之後我一定還要再去 從頭 臉 到手 到腳 大大地整頓一下!!! (發奮貌)

 

親愛的萬先生 謝謝你捏!!! 你怎麼這摸好~~~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