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常上MSN

有一種狠下決心逼自己"閉關"的意思

可是又害怕大家忘了偶..

還是不定期地在自己的Facebook, 這裡, update一下心情

今天又加入了Plurk.....

噗 我這到底是怎樣一個矛盾的心情啊...

 

想了想才發現自己這種network的東西還真不少

這裡有板/照片/留言板

有Facebook 有Plurk 有MSN 有LinkedIn 有Friendster 有PTT帳號 等等

除了在這幾個地方可以寄出很多的簡訊/comments之外

我還常躲在gmail裡面瞎扯 (是的 gmail裡面也可以聊天)

或用Ptt聊天(就是俗稱的水球哩)

嘿嘿 還有啊 我常用Greader及時收看朋友們的文章

(subscription數量=34)....

外加emails 和新聞

真的讓我 人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寫個blog簡短紀念一下自己這種"和世界失去聯繫"恐慌症 :P

也順便感謝一下這些東西陪伴我度過每個閉關時的午餐時光.

 

P.S. 要加我這些accounts的人跟我說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