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右手手殘 只能簡短地打一下最近衰神附身 發生一堆鳥事

兩個禮拜前一天 穿著完全不露的polo衫 外套實驗衣 做著RNA prep
把組織打爛之後 加入Trizol (含有Phenol)的有機溶劑 用針筒吸取混合液
再把混合液打入試管中 這樣重複的動作可以去除大分子的DNA 
沒想到針頭沒接好 打入試管時 一加壓 有機溶液頓時噴的到處都是
有一小滴就滴在脖子下緣 當我把兩層污染的手套脫掉 把實驗衣脫掉時
那一小滴已經順勢流下"溝" burn出一道10公分的傷口 傳來陣痛 當我用紙沾水擦掉時 胸口已經紅一片
這個傷口留下一點點疤痕 最讓我生氣的是sample沒了 
最冤枉的是 我並沒有穿低胸 我該穿的防護也都穿了
只能說 好險溶液沒有噴很高 燒及眼睛 就真的很很很慘了

再來上個禮拜 RNA gel跑出來 transfer to the blot 才發現很多degradation
三個月的努力treatment幾乎完全不能用 完全浪費了
老闆沒有really harsh on me 不過也是一臉嚴肅貌
其實我自己更是吐血到不行 吐血時想的事情 就想在我blog的第一頁上方

再來就是這個禮拜 是的 才星期一就發生這種鳥事
早上起來煮了一杯starbucks咖啡提神
正在清洗咖啡壺時 咖啡壺的底部 整片玻璃竟然就直直地瞬間往下掉
劃過我右手的中指及無名指 頓時血不斷流出 15分鐘過後拿掉衛生紙 it's still dripping.
後來隨便包紮了一下 就去Rite-Aid買膠帶 band-aids 
到了學校 拆開原本的包紮又牽動到傷口 血又開始冒出來
直到中午 還可以看到non-sticky pad上面有血跡 JoJo才提醒我最好去看個醫師 免得影響瘉合

經過漫長的等待 把手泡在碘酒液10mins後才終於見到了醫生
她說無名指的傷口並不深 可是傷口容易裂開 尤其在右手手指 活動特別多
(她檢查時超噁心的 還把傷口左右掰開來看有多深.... 當然很痛...)
上了讓人超想罵髒話的四針麻藥 (請想像用針頭戳進手指尖.... 神經叢聚集處.... 針頭一進去 整個手指都軟了 痛到說不出話來....)
看著她用彎彎的針頭和線把傷口縫起來 原本預計兩針 後又因為傷口蠻長的 就多加了一針
縫完針 護士開始saline清洗 包紮 一個2cm的傷口就被她包紮了5層 包得像半徑1公分的圓柱
過兩天早上要去換藥 過10天才能去拆線
而現在麻藥正在退.....  正.....他X的痛.... 

補上縫線後第七天的照片


可以看到兩針比較明顯的縫線 最接近指尖的那一針已經掉針 Orz 這位醫生的技術也太爛了一點


痛苦時就會忍不住想 我是一個好人啊 這樣對我會不會太不公平了一點....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