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的人都曉得我有多麼的痛恨一成不變

(語氣有要這麼強烈就是了.. (煙))

譬如說: 和男朋友是一樣的相處模式 對話內容 或是一樣的routine

哇 那簡直會讓我窒息... >"<

而大家都知道 男女朋友之間常會打來打去找不到人

這時留言的內容如果每次都一樣 就更容易被我挑剔

萬深知這一點 也很順著我的配合著...


剛剛手機的留言滿了 再不刪掉 新的留言沒辦法進來

一邊重聽著好早以前存起來的留言

一邊大笑 一邊讚嘆 "這位萬先生已經被我訓練地太強了!!"


以下是爆笑電話留言實錄:

1. 用機器人的聲音 全部變一聲之外 還要字字變慢

"遮-- 哩-- 濕-- 銷-- 灣-- 先-- 生-- 清-- 溫-- 灣-- 灣-- 災-- 家-- 媽--?"

2. 或換成全部都是二聲 齁 相信我 這超難的!!

"ㄨㄛˊ 閒 ㄗㄞˊ 姚 渠 實 言 時 , 尼 ㄗㄞˊ 昨 蛇 ㄇㄜˊ ㄋㄜˊ?"

3. 有一陣子他喜歡用多國語言留言

除了英文的

4. 還有全部日文的 (哈 日文我沒學過 不過日劇常出現的問候我都大概聽得懂 :P)

5. 或劈頭就是台語 (偽裝台客 其實我們兩個的台語程度差不多爛..囧...)

6. 或是中文 英文 日文 交雜的"我想你"

7. 最妙的是 還有時是什麼都不講 劈頭就是喊破喉嚨的歌聲

那陣子我突然迷上台語歌 看到留言 打回信箱 輸入密碼

就突然聽到 萬先生大唱台語歌:

"嗯願意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愛你

有誰人肯瞭解我的心 肯瞭解我的夢哀悲

你抹愛我無所謂 你放捨我無所謂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唱完又莫名其妙的掛電話

整個快笑數我了!!! 超對我"無厘頭"的味!!

8. 同樣唱歌的梗 也包括海角七號流行的那一陣子

他會嗶一聲後唱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哇哈哈 又搞笑又深情~~

9. 愛英蓋居之後 某次留言的開頭 突然是

"喂 洪太!!" 搞的我忍不住懷疑 "ㄟ 叫誰啊??"

10. 語音開頭有時也換成太監的聲音說

"皇太后吉祥~~"

是不是很好笑捏?!

那天和朋友們閒聊 說自己常常會出難題給萬先生

要他做這做那的功課 自己也常常在他的語音信箱

怪腔怪調地留一些 "我今天是鄉音恨~~腫~~的達~~杯~~杯~~"

還有次很三八的留了一段

"洪先生您好 這裡是萬萬傳播公司

如果您想和我們的紅牌萬小姐共度良宵

請撥電話 (xxx)xxx xxxx 通關密語 520 3344"

(那天更妙 萬先生大半夜回call 我一接聽時 突然聽到一個男人狂吼

"520 3344!!! 3344啊~~"

真的是讓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哩)


跟我在一起 噗 我承認 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要接招 還要更勝一籌地打回來

在此 感謝 萬先生的勇氣(噗) 和 玩心

陪我這個長不大的小孩嘻鬧地走下去 :P


P.S. 就說是閃文了咩~~ (羞+逃走)

PP.S. 我其他整他的惡行惡狀 容後再詳述

創作者介紹

欣蒂摩摩的塗鴉牆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ojo
  • 快要笑死了!
  • 唉唷 羞~~~

    cindymomo 於 2009/04/11 07:43 回覆

  • Sick meow
  • arhhhhhh.....*throwing up**...

  • Pst... Sorry... :P

    cindymomo 於 2009/04/11 07:45 回覆

  • Sandy
  • 閃文就別羞啦!

    哈哈...真的很好笑...不過閃文就光明正大的閃吧! 大家都很開心被閃的! ;)
  • 唉唷 邊覺得很好笑邊又很害羞...

    cindymomo 於 2009/04/11 07:46 回覆

  • 1
  • 就像上星期說的, 上輩子不知道欠了妳什麼...:P ㄎㄎ 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得老人癡呆症的機率非常低...:D

    To Sick meow: 好久不見~ 貓子貓孫們安好否?
  • 對對對 都忘了我們之前的對話!!
    ------------------------------------------------------------------
    話說萬上個禮拜突然很正經的感嘆..
    "唉 不知道耶 我上輩子大概做了什麼事 虧欠你太多 這輩子要這樣還"
    我聽完忍不住哇哈哈大笑 還說
    "哈 我知道了 一定是你上輩子劈腿 我是被害者之一
    這輩子你被我一直整之外 還要很專情!!"

    鬥嘴之於 萬就說
    "嗯 每次被整很慘之後 我就要想說 沒關係 沒關係 下輩子我可以整回來"
    無奈我完全沒有悔改之意 還接著說
    "齁 那我現在就要想 唉啊 下輩子都要被整回來了 現在能整人的地方就要趕快整"

    整個陷入皮到不行的迴圈 噗

    cindymomo 於 2009/04/11 07:4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