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就要見面囉 好開心ㄋㄟ~
剛剛我同學Chen-En打電話給我 她才從加勒比海一個人旅行回來而已 還抱怨說隔天要上班了真辛苦
哎~她這個狠角色..都已經在華爾街上班了還要求什麼..
我大約把我的行程跟她說了一下 她給我蠻多info的 不過她也建議我還是去書店找一本很多圖片的旅遊指南
因為每個人的玩法不一樣..如果地點就在附近 就可以順道逛逛..
想了一下我們紐約之行大約是

星期一下午大約一點到紐約總站 Check-in 然後到自由女神附近逛逛 (哈...她自己都沒上去過呢...)

星期二 Soho area/little Italy (她說East and West village都可以逛一下 反正都到那邊了)
China Town也就在附近 所以如果好奇 也可以去看看 這樣差不多可以逛一天吧 晚上和我同學聚餐 嗯...
說不定可以看到她穿套裝?!

她還提到broadway show 有一個地方在華爾街附近 可以買到半價的票 可是如果是很popular的話(像是Mamamia)
可能就沒有票 她說了好幾個有名的 例如Phantom..這些都有在賣半價票 另外這個票亭還是現金交易的
不收credit card and check. 通常都是當天買當天的票 惟一例外就是星期二可以買星期三的票
她建議我們星期三去看下午兩點的 因為人比較少 如果要的話 我們可以這一天去買

星期三 Time square/5th/ Wall's street
Time square在32跟7th Ave. 既然到那邊了 可以下午附近逛逛 然後晚上到帝國大廈看夜景 她說很美喔~

星期四 The Mets 她是說Mets很大 不過她覺得比較值得的是它的印象派畫家的展覽 包括高更 梵谷 莫內的真跡
(就在二樓上去直走到底) 還有些人會推薦埃及館 她這一天說的比較多 像是一定要去Central Park啦
因為很大一個 又有一個湖 從87街往第59th街去 會看到很多很多很貴的名牌旗艦店 當然只適合看看就好
然後47~48 附近有一個Rockefeller Center 是有一個很有名的冰宮?!~
然後還有一個St. Patrick Cathedral Church 可以媲美聖母院 各有各的美唷~
然後Church對面就是H&M 這是一家惟一在第五街上青少年可以買的地方 算是大型的成衣店啦
她說這樣還可以跟別人炫燿我在第五街寫拼喔~
因為我們是這一天下午一點撘的車 所以我覺得我們可以把部分行程挪到第三天~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會去買一本書研究研究 有什麼心得在跟你們說~

桃子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