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的行程是到Denver西北邊的copper mountain滑雪,
12人分三輛車,沿路風塵滾滾,看到好多台車都髒兮兮的,
車上蓋滿未溶的雪又蓋滿塵土,
Colorado在滑雪場還不有名的時候,
屬於中西部的熱門淘金區,
在高速公路兩側,不時可以看到那種電影中常出現的運黃金的人工運河,
還有一些ghost towns(就是淘金熱過時之後,人去樓空,留下一堆"鬼屋"),
簡直跟克林伊斯威特之前的電影景象一樣.
大約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Copper Mountain Ski Resort.
因為起的晚,大夥兒又吃吃早餐,到時又租器材買lift ticket,
真正碰到雪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的事了.
我和日旺帶著喬宇跟Charleen一起搭lift.
錯過ski school的時間,我這個半師只希望他們會一點點基本操囉.
萬萬沒想到我們的日旺先生高估我們的潛力,
一直跟我們說上到山頂啦!這樣比較好玩!runs也會比較長,
我們三個也就笨笨的跟著上山,(山頂海拔三千多公尺),
一上去我就暗暗慘叫了一聲,
沒想到山頂跟山下差別這麼大,
比起Tahoe, copper mountain的山腳就已經很冷了,
上了山頂,一下lift,空氣稀薄到我呼吸有點急促,
而且好冷喔,是那種冷的想罵髒話的那種"fing" cold.
我把所有的拉鍊釦子雪帽都戴上了,還是覺得冷,身體也就巍巍發抖
脫下手套勉強照了幾張相還得很努力的不讓手陣影響相機對焦,
心裡只想著"x的,我要趕快滑下山,太冷了!"
一片白忙忙的雪世界,根本看不到什麼清楚的影像,

看了看地圖,第二個髒話又想罵出口,
根本就沒有一條給初學者滑的綠線嘛.. 左右全是藍線(中級)或是黒線(高級)
第一個坡我覺得一定有45度左右.
咬緊牙根,脫下手套,穿套上我的雪板,就滑一下下,
回頭教他們倆個,
辛苦了很久很久,日旺決定把他的ski poles丟下,
爬上去帶他們下來,
滑完第一個坡,
一直喘一直喘,整個臉已經凍到完全沒感覺,
手碰著嘴唇也感受不出哪個溫度比較低,
我們掙扎許久,風雪又不斷地刮來,鑽著小縫涼到肚子跟背脊,
感覺真的很像要掛了,好像往事歷歷在目(喬宇的形容),
最後在百般的不舒服下,我們放棄了,
扛著重重的雪板,一步一步蹣跚得爬回山頂上的ski patrol,
請救難人員騎雪上摩托車帶我們下山,
我們一進屋子眼淚就快飆出來,
救難人員有點笑笑的責怪我們"then why do you get up here?"
(羞...我們被騙了嘛...)
之後兩個救難人員帶著救難狗(不太確定那隻狗可以做什麼,在我看來他只是很興奮可以上車..)
分別載著我和charleen先下去,
再回頭載喬宇下山,
(據喬宇轉述,我們才下山沒多久,山上刮起一陣風暴,比我們經歷的更冷更恐怖.我的媽啊.)
到了山腳下看看時間,三點半快四點了,
理當可以再上去滑一陣子的,
不了不了,我們也受夠了,
前一天沒睡好,體力也在抗寒抗風扛板子中耗盡了,
到了室內脫下手套,發現指甲是紫色的,
臉都凍傷呈紅紅的樣子,眼眶一圈紅,
唉呀..真是太可憐了..
走出廁所見不到喬宇..兩個女生四處張望了許久,
終於看到喬宇拿著三杯熱可可給我們補補元氣,
齁..眼淚真的會就這樣感動到飆出來!!
那杯熱可可還真溫暖還真好喝..
後來大夥兒拍了張合照..
崇祺那台車要回Denver,準備隔天開12小時的車子回到Iowa坐實驗.
剩下我們七個:敬梅,日旺,Kevin and Kathy(couple),喬宇,charleen還有我
繼續往西開,到Glenwood泡溫泉去.
因為身體"不適",其他六個人晚上就去泡溫泉了,我則待在旅館,
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坐在床上看電視,
竟然看到我最愛最愛的影集three's company.
(台灣翻成三人行),
主角只有三個人,外加他們的兩個男性朋友,
卻可以讓我笑到不行,
看到那個影集,想到了小時候很多美好的回憶..
這一天的旅行也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