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美國的KFC最近推出一個"兩片炸雞胸夾了培根跟cheese"的"漢堡"

叫做double-down

在我們公司都叫它"oh, you mean the heart attack burger?"

那天朋友們中一對年輕夫妻 先生邊試吃漢堡時 邊在FB上面寫著

"Waiting for the fat-ass."

太太就回"Your ass is fat."

先生又回"No, my ass is just fine. Thank you."

太太接著回"So's your face."

挖 好好笑喔 怎麼這麼直接啊!!! 笑翻~

後面還回"fat fat fat fat fat!!! *dance and point*"

 

我和萬先生為了這段回話笑了好久

笑完我說 "啊 真看不出來耶 我總覺得某某很安靜耶 是那種溫柔型的 看不出來那麼直接"

萬先生就說 "沒吧 你想 他們很hard core耶 很常上山滑雪 你有認識哪個女生很靜 可是熱愛上山滑雪的?"

我想了一下才驚覺 "喔 不對 倒帶倒帶 首先.... 我有認識哪個很靜的女生??

我身邊的 你看 Jojo, Wendy, Patty, Peko, Sherry, 久, 立薇等等等 你看哪個是安靜的?

(話說就連Sarah... 也不少話啊... XD)"

之後我們陷入沉思.....

 

哈哈哈哈哈..

我身邊 還真的沒有安靜的女生... =='

 

P.S. 謹以此文逗大家笑 順便慶祝我和萬先生在一起兩年四個月!!

(不過話說 現在還要慶祝21號這一天嗎?還是慶祝27就好? 那8號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