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Hawaii 真正的喘口氣放輕鬆之後
回到了我的實驗室生活..
看著仍然需要面對的事情
心情卻沒有之前的煩躁跟不安
感覺上我多了很多力氣跟耐心
一件一件把它們從to-do list上面去掉..

在家人的大力贊助之下,
我買了新的電腦: Sony VAIO FS550
(銀色的外殼 白色的鍵盤 不到兩公分的厚度 15.4" wildscreen xbrite LCD dsiplay
總重2.8kg 內建無線網路卡 DVD burner 80GB 512RAM
更棒的是$100 instant rebate + $100 mail-in rebate,
3-year-FRY's-warranty: $199.99
有了我想要的所有配備.. :D)
也"不小心"的多買了snowboarding gears..
(現在正off-season sale咩... :P)

生活也就這樣穩定了下來~~ 呼~~

當然要感謝很多人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在我身邊的 也很努力的鼓勵我..
安慰我 幫我想辦法 聽我抱怨
(詩慧.. 朋友這是這樣啊.. 即使我們沒有聯絡..我也知道你會在那邊為我加油的! :D)
還要特別感謝Jackey請她媽媽幫我求的萬事符
我現在都隨身攜帶呢!!
哈 心安多了~

接下來就是乖乖回到bench上面囉!
(看我一下子多生出多少力氣..
讓我今天早上凌晨兩點半回到實驗室做time-course experiments~ :D)
還想要開始看papers,準備progress report還有六月的Endo meetings

除了papers,我已經開始看EQ這本書
(這是一本蠻硬的書 不過裡面舉很多例子都非常有趣 之後會再做一個心得報告~)
還想看完"wuthering heights" 咆哮山莊原作
(看了25頁發現一堆GRE字彙在裡面..
而且感覺比pride and prejudice好看很多
對我來說 p and p 太白話了
而且我不喜歡作者加一堆形容詞形容一個人的個性
我喜歡的文筆是 作者敘述很多的故事片段 讓我知道主角們的個性 感覺比較間接有趣吧..)

恩 anyway, 我想我現在是幸福又有衝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