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
走到外面的停車場
離車十公尺的距離
我就看到明顯的三個大又長的刮痕
在我駕駛座跟駕駛座後面乘客的車門上...
驚嚇之下走進摸摸那些一道一道傷痕
在駕駛座門的第一個疤痕 非常的深 又從車門左邊延到右邊
深到已經可以看到底下的金屬色(我的車是深藍色的)
除了三大道疤痕之外
還有很多細細白白的縱貫疤痕..
後車門也是三大道疤痕
(前後不連貫..)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做這樣的事
我的車停在我自己的位子上
不礙到任何人
為什麼有人要這樣?!
整天,還有往後的幾天
我就會被這樣的事情煩心
真的很悶很Fxxx..
(我從不說髒話的...)

下午熱心的Eric陪我去看看狀況
他一看到就大叫"phew... why would they do that?"
他擔心會不會是有人跟我有什麼誤會
或是有人以為那是他仇人的車
他看一看覺得有幾道深的傷痕
可能連touch-up paint或是clay wax都補不上來
也有可能塗了touch-up paint還是會留下痕跡..

Eric覺得那些修車廠的都非常惡毒 愛坑錢
一看下車的人 就馬上判斷可以收多少錢
在電話裡問 他們也可能估個非常低的價錢 然後硬要你送車到那邊
他認識一個在Auburn的auto repair技術員Steve
Steve修過他們家所有的車子
至少他是誠實的.. 看了車況會誠實的告訴我有哪些選擇..
還說願意幫我開去離我們這邊44miles的Auburn
找Steve估價 或是修理

看來又有好幾百元要花 還會有好幾天心情低迷了..

咳.. 真的好難過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