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紀錄
本站開台也一週年
曾經被訪談魔人(現在還是想不到其他可以形容他的稱呼 :P)
問到 "有自己的板 無形中有沒有改變自己的生活?"
想了一下 才發現有了個人板 還真的改變了我生活!!
因為有了無名板 照片會不小心多照幾張:
以前出去玩時 不會特別在乎和誰沒合照到 不會特別在乎同行的有幾個人 有誰 名字是不是都叫得出來
看到好笑的人事物 也不會堅持一定要照到 風景照 也不會特別取角度
(現在會 因為照片給大家看 除了詳加註解!! 也想要和大家分享 呈現每個景點最美麗的樣子)
以前看書 看電視 看電影後 儘管滿腦子滿溢的心得感動 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認真的打開電腦用notepad記下來
以前很思念在台灣的朋友們 或是悶悶不樂想大肆發牢騷時 只能用email寄給一堆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有幾封被bounced back
(現在只要在這裡po po近況 馬上有朋友們關心我 回應我 嘻嘻 當然要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啦..)
以前總覺得自己非常落伍 感覺missed out "又錯過了什麼朋友的大事件" 而難過
(現在在好朋友們的板上 都可以看到大家過得好不好 不好時 來個即時的關懷問候安慰!)
我想這是無名給我最大的幫忙 無形中消化了自己的情緒 也即時update好朋友們的生活近況

剛剛查看了網路空間 發現空間早就用盡 甚至超過快一倍了 (98.52MB/50MB 197%)
考慮了很久 覺得這邊用的很順手 版面設計連我這個不會寫程式的人都可以設計的很"桃子" 朋友的連結也一一紀錄在這裡
看來... 本人要去升級啦!!! 升級後... 照片網誌會快快update!!!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