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事情想要做喔~

看到朋友們的網站一個個改了背景 加了音樂
上個星期五趁著忙碌實驗的空檔
換了這裡的顏色跟照片
配上"談心" 名副其實的背景音樂
雖然淡淡的黃色看了很舒服
但是.... 整體感覺就是不太"桃子".... :S

這個禮拜 剛camping回來
星期一 整個下半身就像廢了 又酸又痛
躺在床上半天 下午起床猛K Harry Potter (英文版呢!)
晚上連看兩部電影 (DVDs)
朋友的電話跟假裝性忽略 也不上線收信 或 MSN
留一點點空白的時間給自己 :P
(別揍我啊 因為上禮拜太太忙碌了 所有東西事情&感覺都混在一起 都忘了自己在忙什麼 為誰而忙了)

今天星期二
回覆處理完一堆TGSA 還有同學朋友們的信 之後
準備做兩個實驗 外加設計primers for RNA probes
規劃這個禮拜的實驗
然後加寫兩篇日誌 ("camping遊記"+ "號外!!朱少麟的新書")

真希望一天有48個小時
讓我很充足地可以猛K Harry Potter 可以修改我的website 可以po完我想po的文章 可以做一些實驗 可以好好安排我的週末
(看看 calendar 這個週末Doris Farewell party 下個週末 Davis的朋友要一起看camping的照片/Samantha and Jojo's Bday party
也在那個週末... 在下一個禮拜08/27 要下去LA和爸媽老哥碰面 我的媽啊!! See what I mean?!)
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extra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