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特別感性….
感性之餘 就開始回想起從小到大超級感動的事
深怕時間過了 我會忘記...

1. 凱麟為了我的生日 作了好多段影片 請親朋好友錄影
談論我這個人 最後還獻上自己的一段舞
(當我發現他還找到他未曾謀面 我的高中超級好朋友Lu時
眼淚馬上飆出來!!)
2. 凱麟帶著pucca枕頭突然出現我家門口
3. 來這邊的第一年某天 電話中聊到我的電子字典放在凱麟家
他問我會不會急需用到 隔天晚上 他突然問我晚餐吃什麼
20分鐘後 帶著電子字典出現我家門口
4. 出國之前的他手縫了四個錦囊 三個普通的 最後一個是用在超級緊急時刻
好奇心太強的我 一個月就拆了三個錦囊(就是一些小禮物+信..)
最後緊急錦囊打開來 是航空公司的電話號碼
及他自己的信用卡號 說如果我遠距離撐不下去了
就用他的卡刷機票飛過來找他吧
(p.s. 呵 不知道那個卡號還可不可以用?! :P)
5. 他二月來美國看學校 離開前摘下自己手上的戒指
說是他天天帶在身上的東西 交給我保管
6. 資格考前一天的晚餐後 他突然出現我家門口
說要陪焦慮到坐不住的我到處走走 走累了就回家睡覺 養足精神考試
7. Peko對著超級沒有自信的我說 “桃子 我覺得你很可愛
如果我是男的 我一定追你” (聽了當場眼眶紅一圈)
8. 生日的時候 Peko下廚 party還辦在她家
9. 每年生日 接到朋友越洋電話的祝福
10. 失戀的時候一群大學好朋友到劍潭來看我
11. 來美國時看著台灣國旗冉冉升起
12. 小雞幫大家做的露營七匹郎之旅
13. 看著小雞幫媽媽做的美國之旅影片 覺得她真的很有心很孝順
14. 看到小雞做的"七匹狼carson pass露營照片剪輯"影片 超感動
15. 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peko 立薇在機場送我
16. 男性朋友願意在電話裡跟我哭訴 覺得被信任的感覺很好
17. 媽媽來通化街外宿的地方 打掃 還買一堆我愛吃的東西+草莓
留個字條叮嚀我幾句 就回家了 我上完課在外面蹓搭完 猛然看到 感動的抱著電話跟朋友哭訴
還忍不住懺悔自己對她有多不好...
18. 今年2005慶生 總共慶祝了兩大次 被朋友包圍祝福 感覺很幸福很感動
19. 實驗室學長開車去車廠 幫我修車子
20. 實驗室學長花時間幫我修改口試要用的提案
21. 大學時期委屈在電話裡哭訴時 朋友總讓我破涕為笑
22. 出國之前朋友們一直精心計畫出去玩 旅行結束時 超級捨不得
23. 有一次生理痛的時候 媽媽忙著準備午餐 哥哥就幫我到樓下藥局買經痛藥
24. 有次發燒到38度多 爸爸擔心的眼神
25. 國高中總是有一些無聊的小女生吵架 印象最深刻的是和高中最好的朋友LU合好 發現她還是最了解我..
26. 前陣子諸事不順的時候 媽媽在電話裡說”如果你要媽媽早點過去陪你 就跟我說一聲”
27. 失意的時候 喬宇說"不然這個禮拜我殺上去陪你”
28. 難過的時候 老哥說要開車上來找我
29. 今年生日收到peko詩慧 四個月前在日本就買好的生日禮物
30. 前陣子和Jackey講電話 她說的話讓我真的很感動
31. 大一下有機被當 寫了一封信”通知’爸媽
他們回信給我 “沒關係 人生總是有一些挫折” 看完更內疚 狂哭
32. 媽媽手寫的每一封漂洋過海來的家書 都讓我超級想家
33. 不管是傷心難過開心得意 都有朋友陪伴 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陸陸續續 我還會補上一些漏掉或是新的感動~
謝謝愛我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