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夏天唯一請的假 為期12天

其實應該從星期五算起
因為太早跟老闆說我要請假
老闆就"建議"我把三天的實驗擠在一天做完
忙碌的實驗室生活 加上台灣同學會的新生一一抵達
我又要出遠門 總要把該處理的事情一一處理好
這樣副會長才容易交接
瘋狂忙碌地讓我沒時間因為壓力大而發飆...

星期五離開實驗室 急忙回家打包行李
星期六一早出發往Berkeley
因為和Patty約好要去修眉毛 :P
中午左右修好眉毛 兩個女生 就回到SF市中心逛街
愛講話的天性 竟然讓我們只顧著講 一家家服飾店閃過眼前 竟然沒有駐足猶豫 就直接往前走
直到和Jojo會面 吃完飯 才真正逛起來
晚上回到Oakland的Jason家續攤閒聊

星期日中午壽星Jojo煮了一桌子菜
請我們到她家 吃完蛋糕 玩了一堆"Mario Party"
哈哈 想起我的大學同學JJ
總是讓我們翹課到他家玩電動
那些Mario Party的遊戲跟JJ以前的那些電動很像
姊妹淘們 還記得那些疊漢堡 自動筆心的遊戲嗎?? (懷念..)
我呢 雖然經過JJ的"密集訓練" 電動功力還是一般糟 ><

星期一早上 為避免Oakland這邊塞車潮及LA的下班車潮
我早早起床 一個人載著6瓶starbucks咖啡24包chips(結果證明自己想太多 我根本沒那個會吃...)
開了七個半小時(LA還是塞住了) 420miles
終於抵達位於Rowland Heights的老哥家
憑著不錯的方向感 我竟然順利停好車 一個人提著行李 順利的找到我哥的公寓
打電話給老媽說我到了 她正要請我大嫂去接我時 赫然發現我已經站在家門口
晚上等哥哥回來之後 全家一起去Yes plaza吃韓國烤肉

隔天中午起床(我和老爸都屬會睡型的 以後每天都中午起來.. 呵呵.. 放假嘛..)
和爸媽大嫂去超市買菜 公園逛逛
算是少了一點之前累積的疲累

星期三 帶著老爸老媽大嫂到Beverley Hills
(呵呵 當然是window shopping啦)
那些店員也真的還蠻不客氣的 上下打量之後
就禮貌性地對我們說"Tell me if you need anything"
之後就滾的遠遠的...
走了一陣 到一個美麗的中庭花園 請爸媽大嫂喝杯咖啡 吃幾塊蛋糕
就回到Monterey和哥哥及同年的堂弟及其女友 在北海漁邨用海鮮晚餐
點了一隻龍蝦 一隻活跳魚 還有各式海鮮
老爸結帳時才發現那隻魚 menu上寫時價
我們沒問他們也沒說的情況下
竟然一隻魚$66.00 會不會太誇張了 >< 覺得他們有點圈叉...

星期四五 除了去公園 還是去公園走走
(有一天到speedzone打電動 礙於時間關係 來不及打戶外mini golf)
老爸老媽說 來這一趟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hang out
去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
星期五晚上 和喬宇約了在Banana Bay (蕉葉)吃飯
回到他家 Charleen也來了
一直聊到12點才回到家

星期六 老哥帶我們去Palm Spring Desert Hill's outlet逛街
所有各大名牌店的outlet都集中於此
(週遭除了新設的賭場之外 還真鳥不生蛋..)
牌子舉凡:Versace Coach Gucci Boss Ralph Tommy Rockport Clark Banana Republic Levi's, etc.
和JOJO Howard Jeff(哈哈 是的 他們趁著Labor Day從San Jose殺下來玩)
及已經搬到LA的Doris會面後
我又和爸媽請假 和他們到"乾杯"吃晚餐 (加上James還有Jeff的一位朋友 總共7人)
呵呵 沒錯 LA也開了一家"乾杯" 裡面也賣著復古包裝的台啤 :P
吃完飯 又到附近的鳳城吃不甜不膩的港式甜點(西米露飲料 紫米椰汁凍 布丁 都好好吃~)

星期日 一家五口到Santa Monica閒逛
晚上回到Rowland Heights的Outback吃牛排

星期一 老哥主廚 公園烤肉去!!

星期二 老爸下午的飛機回台灣 準備教材 開學去

星期三 和老媽北上 經過五個小時的車程抵達Hearst Castle
(門票一人$24 有點貴 不過包車 包tour 而且真的是加州少見的華麗及羅馬式建築)
參觀完沿著一號公路(沿著海岸線 完全像是我們的蘇花公路 只是....這裡長度是.....70 miles)
終於到了夜宿的目的地:Carmel
花了$69 找了一間小小的民宿 到超市買一些晚餐 也疲累地睡去了

星期四 Carmel市內閒晃 買了一個精美木雕的音樂盒 在小小充滿咖啡香的cafe用完午餐之後
繼續往北一點點 到著名的海岸線17 miles
入門票要交$8 進去後 左邊全部是海岸 右邊是隱密的豪宅 高爾夫球場 海灘上的野花 茂盛的鬼樹
離開17 miles就開回內陸 經過漫長的68-->152-->I-5N
我們終於回到Davis
看一下里程表 挖挖 兩天開了604.9 miles 呼 累翻囉

不過看到一年不見的爸爸媽媽哥哥家人真的很值得!!!
沒有去逛很多地方 但是家人坐在一桌吃火鍋 也覺得幸福洋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