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4/10 起床 感覺右肩落枕 整個右半邊肩膀都緊緊的

到了實驗室 盯著電腦做做data analysis 兩小時後突然頭暈暈 左眼一陣花
想說是看電腦看太久 趕快離開讓眼睛休息一下 做做實驗
大約半小時後 眼睛恢復正常 可是頭暈的症狀沒減 反而還加了偏頭痛
頭只能維持一個角度 眼睛也只能看一個地方 轉個頭 看別的地方 都好想吐 
一陣一陣的頭暈 頭痛 伴隨著噁心 每一次噁心的時候 都要趕快想想別的事 心裡默念 "沒事沒事" 
以心理控制生理 噁心感才會減少一點 (OS: 我實在不想抱著實驗室的垃圾桶吐.... 光看那些實驗廢料就夠了...)
很詭異的噁心之後 就連跑廁所三次 (好像上下半身約好 上面出不來 那就換下面 >"<....)

走回實驗室時 頭重腳輕 走路飄飄地 彷彿腳沒有著地一樣
拼著老命 (喔 還真的是拼著老命) 把實驗做完 手腳發抖地開著車回家
一到家就吐了 吐完倒回床上就passed out 而第一次睜開眼已經是兩小時過後
症狀都明顯地減輕減緩 不再頭痛頭暈上吐下瀉 只是頭還是重重的..
晚上10點乖乖回到床上休息...

今天早上醒來 感覺好很多... (雖然快醒來時做了個 "自己還是高三生 段考迫在眉睫 而地理都還沒唸的考試惡夢" XD)
回想昨天下午 慘痛又詭異的大病一場 也真是納悶... 是感冒 著涼 還是 過敏 食物中毒??!!
唉.... 只祈求 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