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阿pe寫的一篇網誌
說到有一天每件事情都不順利 跌跌撞撞的..
我呢 這陣子 也過得很鳥..

那個機車男也就算了
事情到最後是 他借住一個很有耐心又心地善良的彥銘家
彥銘本來一直幫他說話
說他可能只是一時英文差 講話還不至於機車 相處下來也還OK
沒想到 才剛說完幾天
今天到彥銘家處理一些TGSA的事情
本來想說可以目睹一下他的真面目
結果彥銘說 他就留下一張紙條 就搬走了
更誇張的是 彥銘那時也在家 那位新生也知道他在家
竟然還是選擇 不說一聲 留下紙條就搬走
咳咳 是什麼奇怪的人啊?? 連幫他說話的最後一個人都覺得他"確實有點怪".....

回到家 思青跟我說其他新生在傳 說有兩個唸語言學校的新生沒人照顧
回想一下 當初分派一位學長 請他照顧一下他們
聽到這樣的抱怨 也就打了電話 看看學長是不是因為一時太忙碌
如果是 我可以馬上調派人手去照顧一下
結果學長大喊冤枉 "你是不是說A君跟B君啊??!! 有啊!!! 今天中午還跟他們吃過飯耶
他們兩個都已經銀行開戶了 寄宿家庭的人也把A君接走了 都搞定啦!!
B君也找到房子了 過兩天就可以搬進去了!!
怎麼說我沒有照顧他們??!! 齁!! 中午的午餐叫他們吐出來!!!"
害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學長.. 他這麼認真做事 我還懷疑擔心..

幾天下來 不是這樣的抱怨 就是抱怨好無聊 還說迎新要接送服務 最好是續攤去walmart
幾件事情下來 我真的好灰心
我們TGSA幹部們 學長姐們 真的沒有義務要去照顧你們
大家真的都很忙 新生出國 本就應該要獨立 至少也是22歲的人了!!
不能什麼事情都仰賴我們啊
況且大家真的都盡力了 光是凡殷就奔波機場幾次啦??!! 四次??!!
媽聽到我在生氣的時候 就說"真的 凡事盡力就好 沒有辦法做到大家都滿意 總是會有人說這說那"
可是我真的很不服 還沒辦迎新 可是從一個個靠著僅有的email連絡 接機的事情 安排借住
帶著大家去garage sales 去銀行開戶 辦理註冊 去walmart買家具買床 甚至房子簽約也有人帶著
我實在不知道這樣的服務還要持續多久 我們還剩多少時間可以用來做自己的研究計畫???
給自己打了80分的高分 甚至還因為天天轉信 把事情安排妥當 而得到小小的滿足感
卻一而再 再而三 聽到諸多抱怨 真是令人難過失望...

又回到我前幾天po的 真的 為誰忙啊???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快掛了??? 一點都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