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log跟MSN上沉寂了一段時間
除了感覺老是自言自語 :P
也因為生活被實驗 presentation 週末忙著滑雪 看台灣電視節目
也被Harry Potter+多本英文書給填滿
忙碌到連一邊開車還一邊聽"蔡康永+侯文詠的頑童三部曲有聲書"
聽他們說自己的童年及成長背景 自己喜歡看什麼書 這些書後來又對文學寫作有哪些影響
(不多讀點東西 言語無味啊 不過也真的像侯蔡說的 越讀對世界/生命產生更多疑惑呢)

話說兩個禮拜前結束了一個presentation
把老闆電得哇哇叫之後
終於有一種一吐怨氣的感覺
或許真的是因為 為了這個presentation做了很多努力 看了很多原本應該看的papers
知道自己懂一些老闆不知道的東西 講話就比較大聲 2小時下來
好像打網球那樣 他餵我一球 我就把球擊回去
不像以前似乎只是 他一直發球攻擊 我只盡量躲在角落 小小聲說不清楚耶

presentation之後連滑了兩次雪 把自己的膝蓋"撞爛" :S
(淤青仍漸漸癒合中 還癢癢的耶 是不是內傷外傷癒合都會癢啊?!)

接著參加了一個必須去的社交場合 帶著一群同學在長輩們面前大唱聖誕快樂歌
才發現其實TGSA人才濟濟啊 光是開場舞就是我們今年新生珮如表演"傣族姑娘"民俗舞蹈呢
中間還有昌賢表演的小提琴 (阿 好想看他的電子小提琴喔~)
晚餐social結束後 頓時覺得我們才華洋溢的人其實不少
只是大家生活圈不同 感覺要找到人也不是那麼容易... 無奈... (不過 至少我盡力了!!)
之後帶著天如瓊方去音樂隧道KTV歡唱 凌晨六點才回到家
(自從認識他們之後 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終於找到"唱歌伴"啦:P)

今天晚上(12/14)要去天如瓊方家跳DDR (是的 就是跳舞機)
明天中午(12/15)要和他們去吃Davis聞名的Fuji壽司/生魚片吃到飽
星期天(12/18)要帶著珮瑄+欣怡學姊去滑雪
下個星期四(12/22)中午和高中同學昶昶 Alameda Sushi House聚餐
下午要剪去我50公分的長頭髮 (別驚到了 不會剪太短啦 現在冬天耶~)
星期五(12/23)凌晨和Davis Homies 搭飛機前往Las Vegas 準備到Zion and Bryce National Parks
(其實兩個國家公園都在Utah 只是我們從LV開車過去~)
聖誕節過後12/27回到Davis
12/30~1/1 會在Lake Tahoe山上小木屋滑雪+玩遊戲+跨年中度過

突然發現怎麼這麼忙啊
呵呵 不過 "做實驗+唸書+玩樂+滑雪" 有什麼比這樣的組合更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