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感謝Davis的朋友 對我的照顧跟特別為我喬時間 喬到我可以參加的週末 去Lake Tahoe Areas 露營!!
謝謝 小雞 小白 珮瑄 欣怡(不是我啦 另一個學姊!!) 思青 阿芳
雖然聽到我哪天哪天不行的時候 嘴巴說不理我 不讓我跟了 最後還是喬訂我有空的週末
感激不盡 謝謝你們!!

星期五晚上12:00做完實驗 回到家 忍不住看起星期五買的"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明明很疲累 可是超想看的 結果看到凌晨三點才睡 my bad... 隔天要爬山露營 還這樣... :S)
星期六早上7:00起床 等大家到我們家集合 上camping的食物
(本來我想說 camping嘛 就隨便吃啊 對吃一點都不挑的我是可以一天到晚吃三明治 吃個好幾天啦
可是大家都好認真 camping的晚上還要煮什錦海鮮麵!!! 所以載個兩個大冰桶的食物 還有鍋瓦瓢盆爐子木柴 我們上山了)
大約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子 經過一次加油站加油兼上廁所 小雞就跟我們警告說"這可是你最後一次用沖水馬桶喔"
當時我不太注意"這會有多嚴重啊?!" 可是 嘿嘿....
終於九點多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I50 往東 到88號公路 再轉到89公路): Carson Pass National Forest
因為營地下午一點才可以check-in
所以決定先去走one mile到一個高山湖(Frog Lake)吃午餐
雖然只有one mile 可是沿途真的太多野花 圍繞的高山上也覆蓋了殘雪
我用了三年的白木相機竟然給我出狀況
即使充了一整夜的電 竟然還是顯示沒電!!
(氣炸~~ 這樣我都不能盡情的狂照~~ 整趟旅行下來 都要不斷地湊鏡頭 請別人拍)
如果電池沒出狀況的話 我大概會把記憶體都用完才罷休吧
隨便一叢野花在風中搖曳的樣子 都可以變成一幅美麗自然的名信片..
大家也就很不節制的一直猛拍
小雞拿著傳統相機+正片底片 猛拍 襯著遠山殘雪的枯樹
小白佩萱也拿著傳統可伸縮鏡頭的相機 用不同的姿勢角度 去照各個美景
思青阿芳欣怡 因為是數位相機 嘻嘻 更加不知什麼叫做節制 狂拍~
只有我 雙手閒閒 臉上三條線 看到別人蹲著拍花 只想開玩笑地踹她們屁股一下 :P


終於到了Frog Lake湖邊 襯著松濤 湖水蔚藍色的波光斂艷 我們坐在樹蔭下吃著自己準備的三明治
吃完三明治 走到懸崖邊 遠眺群峰跟另一個高山湖
閒著沒事的我們 竟然幻想著自己在拍專輯封面
每個人都是酷酷的樂手 甚至假裝倒背著吉他 視線不一定要看鏡頭 看鏡頭的目光一定要犀利睥睨一切的樣子
襯著懸崖群山 我們是酷酷的"七匹狼"!! 高唱"永遠不回頭~"
說好不能笑 在自動拍照倒數時 大家都扭曲了臉憋著笑意 卻在快門拍攝那一秒 全部變成冷峻的表情
等到快門聲響過 大家又沒有形象的大肆狂笑!!!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太白痴了 我們的心態還是很年輕愛玩呢!! 可惜 他們不讓我把白痴照片po上來 除非我馬賽克處理.. :S)
回程時走的快多了 因為景色是一樣的 想拍的美麗畫面也都拍盡了
不過這樣來回 短短one mile 卻讓我們走了近四個小時 :P
(七匹狼的時間佔了將近半小時~)

之後開車回營區"Hope Valley Camping Sites"
合作無間的搭起兩個帳棚 舖好睡墊睡袋
開始參觀附近的營區
廁所嘛 就是矛坑 有個馬桶座 但是洞底下 還是不要去看比較好 使用完 要記得蓋上馬桶蓋 不然味道.....
看來看去 就屬我們的帳棚及設備最簡易 睡地板 晚上有個瓦斯爐子可以煮麵 坐在一張野餐巾或是石頭上
趁著天還亮著時 撿撿可以燃燒的柴 晚上點個營火
而對面那一家的超級豪華
他們大概20多人吧 三輛房車 停在附近 晚上也不用睡地板 有"RV床"可以睡呢!
他們搭了一個很大的附有蚊帳 良好通風的帳幕 一半的人在裡面打撲克牌
外面一堆閒散放置的休閒座椅 每個椅子把手上還附杯子放置處
聽說他們還有發電機 在加上源源不絕的柴火 晚上超級明亮溫暖的!!
不過讓我有點懷疑 要這樣玩 來這邊幹麻?! 一點都不自然嘛!!
之後隨意逛到一條小溪旁 大家坐在石頭上泡泡腳 吃吃零食 玩玩打水飄 看誰投石頭可以投最遠 :P
就到了傍晚時分 大夥回營區煮麵去!! 吃了兩大碗 撐到不行 連水果都放棄囉..
天黑後 升起營火 果然 我們真的可以腦袋空空 呆滯地看著營火一整個晚上
然後不斷把柴火放到火堆裡面 看著他們變黑 變成木炭... 然後重複同樣的動作...
大家刷牙洗臉換衣服之後 (是的 我們並沒有洗澡 :P)
博學多聞的小雞小白 帶著星座盤 帶大家一起去看星星 多到不行..
銀河很明顯地分支 看到了天鵝座 海豚座 牛郎 織女 北極星 北斗七星 射手座 天蠍座 天秤座 還有數顆流星
才九點多一點點 大家就累攤了回帳棚內 很會睡的我 儘管對面營區不斷地聊天狂歡 我一下子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